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谭龙助攻程长城破门 亚泰1-0送梅州两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点,中超第20轮补赛,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梅州客家。程长城第32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陈国抗和塞尔吉奥的进球被判无效。最终,亚泰1-0击败梅州结束2连败,而梅州客家遭遇2连败。


  【比赛概况】

 

  长春亚泰近3轮不胜,6胜8平7负位列中超第11位,梅州客家9胜6平6负排名第8位。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长春亚泰左路送出传中,谭龙头球摆渡,程长城扫射打高。

 

  第15分钟,梅州客家中场附近送出长传球,尹鸿博越位的情况下单刀球打门被扑出,尹鸿博随后得球后回传,陈国抗中路得手后再射得手,但因为尹鸿博越位在先,因此进球无效。


  第32分钟,陈哲超解围不力,王华鹏得球后传中到前点,谭龙前点停球后抓深传到门前,程长城头球破门,亚泰1-0领先,进球后的程长城做出了C罗式的庆祝动作。

 

  第42分钟,陈国抗传中被后卫顶出,弧顶附近的尹鸿博右脚打门稍稍高出横梁。

 

  上半场结束,长春亚泰暂1-0梅州客家。

 

  第49分钟,梅州客家左路下底传中,杜加利奇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52分钟,亚泰获得外围任意球,塞尔吉奥主罚任意球将球一踩,身后的谭龙跟上右脚低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58分钟,梅州客家断球后直塞,奥克雷解围失误,吉森外围得球后右脚低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

 

  第65分钟,奥克雷中路推进分球给右路跟进的谭龙,后者得球后传中到后点,跟进的塞尔吉奥抢点打门得手,但谭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5分钟,科索维奇主罚右边路任意球到门前,廖均健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77分钟,谭龙禁区左侧传中路,王华鹏跟进的劲射被侯宇飞身封出。

 

  第87分钟,亚泰门前防守混乱,科索维奇底线附近停球后转身打门高出。

 

  最终,亚泰1-0击败梅州。

 

  长春亚泰:1-刘伟国、4-奥克雷、6-贺惯(61’16-郑致云)、21-崔麒、25-王华鹏(33-冯率航(U23))、31-饶伟辉、8-汪晋贤(55’44-祖伊)、10-塞尔吉奥-安东尼奥、20-张宇峰、13-程长城、29-谭龙

 

  未出场替补:23-吴亚轲、5-孙捷、24-严智宇、34-贺一然(U23)、27-张力、37-黄钰深(U23)、39-毛开宇、9-儒尼奥尔

 

  梅州客家:22-侯宇、6-廖均健、15-陈哲超(79’17-杨一虎)、29-茹子楠、10-尹鸿博、13-史亮(84’7-郭毅)、20-杜加利奇、25-罗德里格、27-科索维奇、37-陈国抗(46’19-杨意林(U23))、9-武卡诺维奇(31’ 11-吉森)

 

  未出场替补:1-麦高崚、2-文俊杰、3-李俊锋、8-梁学铭、12-尹聪耀、16-杨超声、21-王伟、28-蔡浩畅(U23)

更多关于"中超 亚泰 梅州客家"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叶楚贵双响桂宏建功 广州城4-0送河北15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0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补赛上演一场保级大战,联赛副班长河北队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阵广州城。上半场,河北门将鲍亚雄伤退,后卫刘润楠客 ……[详细]

中超第19轮跑动榜:严鼎皓以12854.6米位居第一

中超联赛第19轮进行完毕后,中超官方公布了本轮的跑动榜,其中广州队的严鼎皓位居首位,山东泰山队有两名外援进入榜单前五位。数据统计显示,严鼎皓在本轮的跑动距离高达12854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新闻速递:陈戌源无期徒刑

战报杰伦格林27+6范乔丹18中5火箭擒开拓者迎9连胜开场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