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克雷桑双响 泰山3-0广州积分追平武汉三镇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山东泰山主场对阵广州队。刘洋第12分钟头球破门,克雷桑第24分钟远射破门,克雷桑第76分钟梅开二度。最终,山东泰山3-0取胜,多赛1场的情况下积50分追平领头羊武汉三镇,广州队8轮不胜。


  【比赛概况】

 

  前20场中超战罢,山东泰山15胜2平3负,打入44球丢17球积47分,以3分的劣势位列武汉三镇之后,名列积分榜第二位全华班的广州队本赛季20场比赛只取得3胜3平14负的成绩,积12分排名倒数第3位,距离武汉长江有5分的差距。广州队目前只打入12球丢了30球,进攻是他们最大的问题,是中超进球数第二少的球队。

 

  【精彩瞬间】

 

  第9分钟,泰山队断球打反击,莫伊塞斯传给中路的陈蒲,后者调整后外围远射放了高射炮。

  第12分钟,孙准浩主罚右侧角球到门前,刘洋跃起后抢在杨立瑜前头球攻门,皮球擦着右侧立柱进入球门死角,山东泰山1-0领先,这也是刘洋的赛季第2球。

 

  第20分钟,蒿俊闵左边路长传球到后点,李扬后插上门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第24分钟,莫伊塞斯右肋传禁区内左侧,跟进的宋龙不停球直接敲给外围的克雷桑,巴西人迎球直接左脚凌空抽射,皮球击中吴少聪后折射进入球门左侧死角,山东泰山2-0领先,克雷桑打入赛季第13球。

 

  第30分钟,克雷桑禁区左侧小角度右脚搓射,皮球被门将张健智直接没收。

 

  第61分钟,刘洋弧顶位置分球,陈蒲禁区右侧横传,莫伊塞斯抢点打门被判越位。

 

  第69分钟,刘洋反击中小角度横传门前被门将挡出。

 

  第72分钟,广州队获得进球良机,杨立瑜禁区内右侧接蒿俊闵传球,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低射远角偏出。

  第76分钟,莫伊塞斯后场断球后送出直塞,克雷桑左边路生吃张成林后杀入禁区左侧横传门前,莫伊塞斯抢点打门被门将封堵,克雷桑混战中抢点打门完成梅开二度,山东泰山3-0领先。

 

  第84分钟,谢梓峰禁区外左侧内切后右脚低射被王大雷扑出。

 

  最终,山东泰山3-0击败广州队。

 

  山东泰山:14-王大雷、5-郑铮、11-刘洋、16-李海龙(75’15-齐天羽)、27-石柯、39-宋龙(88’17-吴兴涵)、28-孙准浩、10-莫伊塞斯、7-郭田雨(75’25-费莱尼)、9-克雷桑(88’4-贾德松)、29-陈蒲(88’38-陈泽仕(U23))

 

  未出场替补:1-李冠希、18-韩镕泽、31-赵剑非(U23)、13-张弛、23-郝海毅(U23)、32-田鑫、36-段刘愚

 

  广州队:19-张健智(U23)、5-吴少聪(41’43-张成林)、6-李扬、44-荣昊、15-严鼎皓、34-侯煜(75’9-黄博文)、17-杨立瑜、46-蒿俊闵、18-范恒博(84’20-王世龙(U23))、22-艾菲尔丁-艾斯卡尔(46’40-谭凯元(U23))、28-凌杰(46’11-谢梓峰)

 

  未出场替补:32-霍深坪(U23)、42-张吉浩(U23)、3-赵文哲(U23)、14-张子立(U23)、21-郑圣雄(U23)、24-何鑫杰(U23)、33-蔡明民(U23)

更多关于"中超 山东泰山 广州队 克雷桑 刘洋"的新闻

相关新闻

记者:中超在24-25赛季亚冠将只有一个直接名额

据记者马德兴报道,中超联赛的积分将在今年亚足联下属会员协会的最终技术积分排名中位居第16位,按此推断2024-25赛季的亚冠联赛中超将只有一个直接参赛席位。在今年亚冠联赛 ……[详细]

刘国宝:高兴拿到亚青赛决赛圈资格 期待中超首秀

19岁的刘国宝本赛季跟随山东泰山出战亚冠联赛,并在小组赛第四轮对阵狮城水手的比赛中打入一球,联赛方面刘国宝尚未完成联赛首秀,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刘国宝谈到了对联赛首秀 ……[详细]
中超动态

7M晚报:泰山3-0广州积分追平三镇 文末英超前瞻

战报中超-克雷桑双响刘洋头球建功泰山3-0广州积分追平三镇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19点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展开全面争夺,在一场焦点战中,山东泰山坐镇主 ……[详细]

中超-张玉宁头槌制胜 国安1-0亚泰近六轮不败

10月24日15:30,中超第19轮补赛,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程长城进球被吹,张玉宁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13球,最终国安1-0战胜亚泰连续6轮不败。本场比赛后国安积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关注

媒体人:郭田雨或出国踢球

此前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刑拘调查的孙准浩已被释放回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广东赛季四杀北京

战报周琦14+16徐杰伤退广东赛季四杀北京豪取9连胜一开场 …… [详细]
关注

阿兰等人或入选国足名单

昨日,国足在世预赛主场4-1大胜新加坡。据《北京青年报》消 …… [详细]

伊万:下轮踢泰国目标取胜

世预赛亚洲区C组第4轮,国足主场4-1战胜新加坡。国足主帅 …… [详细]
焦点

世预赛:王大雷先发

今天20:00,男足世预赛亚洲区第二阶段C组第4轮,中国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