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身赛-内马尔点射拉菲尼亚双响 巴西5-1胜突尼斯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凌晨2时30分,国家队热身赛,巴西5-1大胜10人突尼斯。拉菲尼亚在第11分钟和第40分钟梅开二度,理查利森在第20分钟进球,内马尔在第29分钟罚进点球,佩德罗在第74分钟进球。第18分钟突尼斯由塔尔比打进一球,第43分钟布隆对内马尔犯规被红牌罚下。

  第11分钟,卡塞米罗长传,禁区内的拉菲尼亚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头球吊射破门,巴西1-0!

  第18分钟,突尼斯主罚左侧任意球,禁区内的塔尔比头球破门,突尼斯1-1!

  第20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理查利森在禁区内胸部停球后转身抽射破门,巴西2-1!

  第21分钟,贾齐里犯规吃到黄牌。第27分钟,巴西长传球,帕奎塔在禁区左侧晃过突尼斯后卫,随后射门被门将扑出。

  第27分钟,巴西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在禁区内被莱杜尼拉倒犯规,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莱杜尼出示黄牌。第29分钟,内马尔主罚点球得分,巴西3-1!

  第40分钟,内马尔左路传中,理查利森将球分到右侧,拉菲尼亚禁区右侧射门,足球击中门柱后弹进球门,巴西4-1!

  第43分钟,布隆对内马尔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巴西11打10。第45分钟,理查利森禁区内射门被门将扑住。上半场结束,巴西暂时4-1领先突尼斯。

  下半场开始,两队均做出了换人调整。第54分钟,姆萨克尼犯规吃到黄牌。第57分钟,内马尔左路过人后传中被封堵,维尼修斯再次左路传中,门将达门飞身将球扑出。第58分钟,弗雷德禁区外远射打偏。第59分钟,莱杜尼突入禁区左侧后传中,但球已经先出了底线。第61分钟,卡塞米罗在禁区外中路铲球犯规,突尼斯获得任意球。第63分钟,斯利马尼主罚任意球,击中人墙后飞出底线,随后突尼斯开出角球被阿利森扑出。第64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球,拉菲尼亚远射打偏。第67分钟,内马尔挑传到禁区内,门将达门出击将球摘下。

  第68分钟,安东尼在禁区右侧射门被扑住。第70分钟,安东尼开出角球,蒂亚戈-席尔瓦前点射门打偏。第72分钟,维尼修斯在禁区左侧射门打高。

  第74分钟,维尼修斯带球内切后和安东尼撞墙配合,随后维尼修斯传球,佩德罗在禁区右侧凌空射门得分,巴西5-1!

  第78分钟,维尼修斯左路传中,弗雷德回敲,内马尔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扑住。第89分钟,内马尔主罚任意球传入禁区,蒂亚戈-席尔瓦头球顶偏。补时第1分钟,哈兹里主罚禁区前沿任意球射门打高。全场比赛结束,巴西5-1大胜突尼斯。

  巴西出场阵容433:1-阿利森/2-达尼洛、4-马基尼奥斯(78'''''''' 13-伊巴涅斯)、3-蒂亚戈-席尔瓦、6-特莱斯(65'''''''' 16-洛迪)/8-弗雷德(78'''''''' 26-罗德里戈)、5-卡塞米罗、7-帕奎塔(46'''''''' 20-维尼修斯)/19-拉菲尼亚(65'''''''' 18-安东尼)、9-理查利森(46'''''''' 25-佩德罗)、10-内马尔

  突尼斯出场阵容4312:16-达门/20-德拉格、3-塔尔比、6-布隆、9-奥内斯/17-斯希里、28-莱杜尼(90'''''''' 14-梅布里)、18-查莱利(62'''''''' 10-哈兹里)/25-斯利马尼/7-姆萨克尼(62'''''''' 11-赫尼西)、19-贾齐里(46'''''''' 5-甘迪利)
相关新闻

热苏斯落选国家队大名单 枪迷:入选的前锋都是谁?

9月9日晚间,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内马尔领衔,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本赛季状态不俗的热苏斯却落选了。很多枪迷在社媒对巴西主帅蒂特的这个选择提出了质疑。随后,蒂特 ……[详细]

热苏斯回应落选国家队:尊重教练 将努力提高水平

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热苏斯落选了巴西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这让人很是意外。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热苏斯表示他尊重主教练蒂特的决定。热苏斯称他将努力训练,提高自身水平,期待下一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洛里:莱万是最佳9号之一 比赛比我出场纪录更重要

法国队即将在世界杯1/8决赛中对阵波兰队。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国队队长洛里称赞莱万多夫斯基是世界最佳9号之一,强调自己的出场纪录不如比赛重要。关于踢点球“我们是否有准 ……[详细]

世体:吉梅内斯因袭击FIFA官员 或被禁赛至少15场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现效力于马竞的乌拉圭后卫吉梅内斯因袭击FIFA官员和赛后不当言论,或被禁赛至少15场,可能同时适用于俱乐部赛事。在比赛结束后,乌拉圭球员不满判罚围堵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