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蒂特提前确认巴西首发:内马尔领衔维尼修斯在列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巴西将在当地时间9月23日,和加纳进行一场友谊赛。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西主教练蒂特提前确认了球队的首发。据蒂特透露,球队的阵型将非常具有进攻性。不过, 蒂特还表示,平衡对于球队来说是最重要的,它是帮助球队胜利的关键。

  本场比赛将在法国的勒阿弗尔的Océane体育场举行。这场友谊赛,也是巴西在世界杯前的倒数第二场比赛。

  在新闻发布会上,巴西队主帅表示,新一代巴西足球的球员,十分才华横溢,他说道:“(球队的特点)不是我创造出来的,这些性格和才华是属于他们自己的。这些新一代运动员的特点和天赋,得到了基层教练的认可。(教练们)让这些男孩们成熟起来。他们带着如此多的期望、责任和喜悦,穿上了巴西国家队的球衣。”

  除了年轻的进攻五人组之外,巴西队还将有五名经验丰富的后场球员,右后卫米利唐则是其中的焦点人物。

  对阵加纳的比赛,巴西将以下列阵容出战:阿利森;米利唐、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亚历克斯-特莱斯;卡塞米罗、帕奎塔、内马尔;拉菲尼亚、理查利森、维尼修斯

  不过,即便是这样一支进攻型的球队,教练也不认为,巴西队会在防守端暴露出危险,因为他优先考虑了球队结构中的一个特点:平衡。

  蒂特说道:“平衡,平衡,还是平衡。每次我们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我们都会有危险。帕奎塔是第二中场,他能带来了创造力。但与此同时,我们在场上安排了一名能够提供防守平衡的右后卫 (米利唐)。我们的目标是,在保持一致性的同时,拿出创造力和取得进球。有了平衡,一支球队就更接近胜利。”

  在周五与加纳的比赛之后,巴西将在四天后重返赛场,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突尼斯。

更多关于"蒂特 巴西 内马尔 维尼修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苏斯回应落选国家队:尊重教练 将努力提高水平

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热苏斯落选了巴西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这让人很是意外。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热苏斯表示他尊重主教练蒂特的决定。热苏斯称他将努力训练,提高自身水平,期待下一 ……[详细]

热苏斯落选国家队大名单 枪迷:入选的前锋都是谁?

9月9日晚间,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内马尔领衔,让人颇感意外的是,本赛季状态不俗的热苏斯却落选了。很多枪迷在社媒对巴西主帅蒂特的这个选择提出了质疑。随后,蒂特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早报:卡纳瓦罗执教贝内文托 卢卡库将回归

事件重返意大利!官方:卡纳瓦罗出任意乙贝内文托主教练官方消息,卡纳瓦罗出任意乙贝内文托主教练。罗体:卢卡库即将恢复合练将在对阵罗马的比赛中复出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卢卡 ……[详细]

埃因霍温总监:我们与加克波团队有协议

埃因霍温总监MarcelBrands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埃因霍温今夏未收到过针对加克波的正式报价,这家荷甲豪门只会以正确的价格出售这位荷兰国脚。“我可以保证,我们没有收到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