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热苏斯回应落选国家队:尊重教练 将努力提高水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本赛季状态火热的热苏斯落选了巴西队最新一期的集训名单,这让人很是意外。在谈到这件事情的时候,热苏斯表示他尊重主教练蒂特的决定。热苏斯称他将努力训练,提高自身水平,期待下一次能重返国家队。

  世界杯预选赛期间,热苏斯是巴西队的重要一员。6月份,他还在巴西与韩国队的友谊赛中打进了个人国家队生涯的第19个进球。然而,热苏斯却落选了巴西队的最新一期大名单,这是世界杯前巴西队的最后一次热身训练集训,菲尔米诺、理查利森等人都入选了。

  热苏斯是阿森纳本赛季的队内头号射手,已打进4球。他的落选让很多人感到意外,也有很多球迷为他打抱不平。热苏斯则相对淡定一些,他认为教练没选自己肯定是因为自己还有些地方需要提高。2018年世界杯,被寄予厚望的热苏斯无比低迷,让人失望。

  “这次国家队名单公布后,我和教练有过沟通。”热苏斯表示:“我非常尊重教练的决定,我尊重蒂特,所有的教练组成员。正如我之前说过的那样,我是个巴西人,我会永远支持我的国家队。我也尊重其他入选的球员,他们都很有实力。我将竭尽全力,期待下次能回归。”

  热苏斯强调接下来要用更出色的表现来正名。“我能控制的就是自己的表现。我会一如既往地全力以赴,终结比赛。就拿今天来说吧,我还能提高一些水平。我会坚持训练,做好自己。”

巴西队的下一次征召将是最终的世界杯大名单。倘若热苏斯能延续他最近在阿森纳的强势表演,蒂特不招他的可能性是几乎没有的。巴西队的首场世界杯小组赛将于11月24日上演,他们同组的对手分别是塞尔维亚、瑞士和喀麦隆。
相关新闻

热苏斯近5个月英超直接参与13球 同期仅次丁丁

阿森纳vs布伦特福德的比赛正在进行当中,目前枪手2-0领先,热苏斯打进一球。天空体育数据统计,热苏斯在近5个月的英超联赛中直接参与13球,同期仅次德布劳内。近5个月英超球 ……[详细]

阿尔特塔:月最佳主帅是球队表现良好的标志

北京时间9月18日19: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8轮,阿森纳将在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赛前,枪手主帅阿尔特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一些情况。关于获得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29岁葡萄牙国脚宣布结束国家队生涯 5天前刚入选

在此前宣布的葡萄牙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本菲卡球员拉法-席尔瓦入选。不过今日葡萄牙足协官方宣布,拉法-席尔瓦已决定将结束国家队生涯。据悉球员在入选国家队后已将此想法告知了 ……[详细]

7M晚报:武磊回归首秀海港胜河南 三镇赢球领跑中超

战报中超-蒋光太首秀破门+送点武磊首秀海港2-1河南北京时间9月20日19时30分,2022中超联赛第16轮补赛,河南嵩山龙门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上海海港。上半场蒋光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