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欧国联-意大利2-0匈牙利进4强 拉斯帕多里连场建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3组第6轮,意大利客场对阵匈牙利。上半场比赛拉斯帕多里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迪马尔科进球扩大领先优势,多纳鲁马多次神扑救,最终意大利2-0战胜匈牙利。意大利小组赛6战3胜2平1负积11分拿到小组第1,晋级欧国联决赛圈。匈牙利3胜1平2负积10分排在A3组第2位。

 


  意大利和匈牙利在国际A级赛事中交锋过34次,意大利17胜9平8负占据上风,两队在A3组首次对阵时意大利2-1战胜了匈牙利。本场比赛是匈牙利队长亚当-绍洛伊的国家队告别战。


  上半场比赛第2分钟,索博斯洛伊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封堵,索博斯洛伊迎球再射被防守球员挡出了底线。第5分钟,克里斯坦特前场右路断球后下底传中,古拉西扑球脱手,阿蒂拉-绍洛伊及时回防到球门线上大脚解围。第12分钟,拉斯帕多里前场任意球挑传禁区,迪洛伦佐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飞出底线。


  第27分钟,阿蒂拉-绍洛伊后场传球被巴雷拉拦截,纳吉回传门将,格诺托抢射时和古拉西撞在一起,拉斯帕多里得球推射破门,意大利1-0领先,拉斯帕多里连续两场小组赛取得进球。第31分钟,拉斯帕多里斜传禁区,迪洛伦佐内切后兜射攻门偏出底线。第41分钟,索博斯洛伊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阿蒂拉-绍洛伊后点小角度垫射被封堵。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第46分钟,迪马尔科左路传中,迪洛伦佐后点头球攻门顶高。第49分钟,内戈抽射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亚当-绍洛伊横传,索博斯洛伊推射攻门被防守球员封堵,斯泰尔斯和亚当-绍洛伊先后两脚补射也都被多纳鲁马扑出。


  第52分钟,巴雷拉直塞禁区右侧,克里斯坦特横敲门前,迪马尔科后点迎球推射破门,意大利2-0领先。OPTA数据统计显示,迪马尔科的这粒进球是意大利队史第1500粒进球。


  第55分钟,内戈底线传中,斯泰尔斯头球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第57分钟,迪马尔科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62分钟,斯泰尔斯禁区边沿抽射攻门被多纳鲁马扑出底线。第65分钟,斯泰尔斯禁区外远射攻门打高。第79分钟,菲欧拉挑传禁区,接应的马丁-亚当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表示。第88分钟,迪马尔科突入禁区左侧后小角度抽射攻门被扑出。最终意大利2-0战胜匈牙利。


  意大利(433):1-多纳鲁马/4-特洛伊、15-阿切尔比(45''23-巴斯托尼)、19-博努奇、2-迪洛伦佐(90''17-马佐奇)/3-迪马尔科、8-若日尼奥(72''6-波贝加)、16-克里斯坦特/18-巴雷拉、11-格诺托(65''20-加比亚迪尼)、10-拉斯帕多里(72''9-斯卡马卡)


  匈牙利(3421):1-古拉西/4-阿蒂拉-绍洛伊、6-奥尔班、2-亚当-朗/18-科克兹(57''16-加兹达格)、13-舍费尔、8-纳吉(45''17-斯泰尔斯)、5-菲欧拉/10-索博斯洛伊(85''15-克莱因海斯勒)、7-内戈(75''14-博拉)/9-亚当-绍洛伊(75''19-马丁-亚当)

更多关于"意大利 匈牙利 拉斯帕多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奇尼:希望明天赢得胜利 托纳利可能因伤缺席

在意大利对英格兰的欧国联小组赛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帅曼奇尼接受了采访。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时45分,欧国联A级C组小组赛第5轮,意大利将在主场迎战英格兰。目前意大利积5 ……[详细]

欧国联-拉斯帕多里进球 意大利1-0送英格兰降级

北京时间9月24日(周六)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进行了A3组第5轮的一场比赛,意大利在米兰圣西罗球场迎战英格兰。意大利1-0取胜,拉斯帕多里进球。本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国联-马奎尔两送礼凯恩破门 英格兰主场3-3德国

北京时间9月27日(周二)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进行了A3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德国。两队3-3打平,德国京多安和哈弗茨进球 ……[详细]

7M早报:英德上演进球大战 意大利挺进欧国联决赛圈

战报欧国联-马奎尔两送礼凯恩破门英格兰主场3-3德国北京时间9月27日(周二)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进行了A3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