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早报:英德上演进球大战 意大利挺进欧国联决赛圈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欧国联-马奎尔两送礼凯恩破门 英格兰主场3-3德国

 

 

  北京时间9月27日(周二)凌晨02点45分,2022-23赛季欧国联进行了A3组最后一轮的一场比赛,英格兰在伦敦温布利球场迎战德国。两队3-3打平,德国京多安和哈弗茨进球一度2-0领先,但随后英格兰卢克-肖、芒特和凯恩连入3球,之后德国哈弗茨梅开二度扳平,值得一提的是德国前两个进球都是马奎尔失误导致。本组所有比赛结束,德国6场7分小组第3,英格兰6场3分小组垫底降级。

 

  欧国联-意大利2-0匈牙利进4强 拉斯帕多里连场建功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45分,欧国联A3组第6轮,意大利客场对阵匈牙利。上半场比赛拉斯帕多里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迪马尔科进球扩大领先优势,多纳鲁马多次神扑救,最终意大利2-0战胜匈牙利。意大利小组赛6战3胜2平1负积11分拿到小组第1,晋级欧国联决赛圈。匈牙利3胜1平2负积10分排在A3组第2位。

 

事件

 

  克罗地亚、意大利、荷兰晋级欧国联决赛圈,葡西争夺最后1个席位

 

  欧国联A级C组第6轮,意大利客场2-0击败匈牙利,意大利升至小组第一,晋级到欧国联决赛圈阶段。

  此前,克罗地亚和荷兰已经晋级到欧国联决赛圈,两队分别获得了A组和D组头名。

  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将在B组的葡萄牙(10分)和西班牙(8分)之间产生,两队明天凌晨将直接交手,葡萄牙主场打平即可出线,西班牙须赢球才能出线。

 

  在温布利为德国梅开二度,哈弗茨是96年欧洲杯比埃尔霍夫后的首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队在客场3-3战平英格兰,哈弗茨的梅开二度让他实现了一件近30年来没有德国国脚做到的事。

  据opta的数据,自1996年欧洲杯决赛比埃尔霍夫在温布利为德国队打进两球之后,哈弗茨是首位又一次在这座球场中为德国队梅开二度的球员。

 

  六台记者:拉莫斯没有机会进入今年的世界杯名单

 

  西班牙六台节目El Chiringuito记者Roberto Morales和Edu Aguirre表示,拉莫斯将没有机会进入今年的世界杯名单。

  本届世界杯,西班牙与哥斯达黎加、德国和日本一同被分在E组,六台节目的两位记者认为,拉莫斯将没有机会进入赛事大名单。

 

  塞尔:阿劳霍受伤是因为坏运气,巴萨报告也没给出风险预警

 

  据乌拉圭方面的消息人士向塞尔电台记者Ignacio Marcano透露,阿劳霍受伤是运气不好。

  昨夜,巴萨证实阿劳霍肌腱撕裂将接受手术,这名球员在此前乌拉圭对阵伊朗的友谊赛中开场第5分钟伤退,西媒预计他将缺阵3个月时间,并错过世界杯,这对巴萨和乌拉圭国家队来说都是巨大的打击。

 

  篮球-威少新赛季已确定首发?哈姆:还有一段路要走 我们有几个选择

 

  湖人今日举办了新赛季媒体日,球队主帅哈姆参加并接受了采访。

  当被记者问及威少是否已经锁定了新赛季的首发位置,哈姆说道:“有关这件事,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有几个选择。”

 

  KD谈申请交易:我年纪越来越大 想去稳定的球队并建立冠军文化

 

  今日,篮网球星杜兰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杜兰特回顾了自己提出交易的心路历程,他表示:“你看到我们上赛季发生了什么,球队伤病不断,有那么多的不确定性。我对我职业生涯接下来的4年产生了怀疑,我的年纪越来越大了,我想要在一支稳定的球队,然后努力建立冠军文化。

 

  官方:周琦10月16号归队 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是10月20号打破坏者

 

  今日,东南墨尔本凤凰官方宣布球队与周琦签下一年合同。

  官方显示,周琦将在10月16号归队,第一场新赛季的NBL比赛是10月20号客场打新西兰破坏者。主场第一场亮相是10月22号主场打布里斯班子弹。

 

专家推介

 

  【易球胜】足球20中15 带来今日早场多场信心之选

  【红小妹】篮球20中14 带来早场女篮世界杯让分+大小分分析

 

  今日焦点赛事

 

  今天是周二,女篮世界杯继续火热进行,上午11点30,中国队将迎来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比利时队,提前晋级的她们是否会做出更大调整?凌晨欧国联赛事继续进行,关注7M带来及时详尽的赛事数据分析。

更多关于"英格兰 德国 哈弗茨 阿劳霍"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法国0-2丹麦 荷兰1-0比利时晋级决赛圈

战报欧国联-姆巴佩失单刀多尔贝里破门法国0-2丹麦输球保级北京时间9月26日2:45,欧国联A1组第6轮,法国客战丹麦。上半场多尔贝里铲射破门,奥尔森再下一城,丹麦2-0 ……[详细]

7M早报:葡萄牙4-0捷克升榜首 西班牙1-2瑞士

战报欧国联-C罗送点+献助攻达洛特双响B费传射葡萄牙4-0捷克升榜首北京时间09月25日星期日02:45,欧国联A2组第5轮捷克对阵葡萄牙。上半场,C罗鼻子出血+错失良机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记者声援托莫里:他还需怎么做才能进英格兰队?

英格兰欧国联将对阵德国,有报道称托莫里无缘本场名单,BBC记者JohnBennett发推声援托莫里。记者JohnBennett写道:“托莫里需要怎么做才能进入英格兰队?在 ……[详细]

记者炮轰索斯盖特:他认为马奎尔是比托莫里好

英格兰将在明天凌晨迎来与德国的欧国联比赛,根据此前消息,托莫里将无缘本场比赛,这引来了记者SimonPhillips对索斯盖特的批评。这位记者先是发了一张《每日邮报》新闻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