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舍瓦送莱万乌克兰配色袖标 莱万:世界杯就戴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波兰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再次对乌克兰表示了支持。在一次活动中,舍瓦将一个乌克兰国旗配色的队长袖标送给莱万,后者欣然接受,并表示将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中佩戴着这个袖标。莱万表示自己这么做是要给乌克兰人民送上支持,因为他们在为自由而战。

  在这次活动中,舍普琴科现身华沙国家体育场,接受了波兰记者的专访,谈了他对乌克兰战争的想法。随后,莱万也来到了现场。舍普琴科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送给莱万,这个礼物便是乌克兰国旗配色(蓝色、黄色)的队长袖标。莱万很开心地接受了这个礼物。

  34岁的莱万表示:“我将戴着舍瓦送的袖标参加11月份的世界杯,我这么做是要告诉世界,乌克兰人并不孤独,他们不会被遗忘。我相信,运动员应该充分利用体育的力量。与舍瓦一起站在这里,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他是个足球运动员,也是一个利用自己的声音和平台给世界带来积极影响的人。”

  “自由是最重要的权利之一。我很自然地站在你们身边,并支持你们。”莱万说道:“我要感谢所有波兰人以各种方式在支持乌克兰。我们非常清楚为自由而战意味着什么。对此,我感到自豪。我们必须支持为自由而战的国家。”

  俄乌冲突以来,莱万一直都表态自己支持乌克兰。在他的积极推动下,波兰推迟了对俄罗斯的比赛。上赛季在拜仁效力的时候,莱万就曾佩戴过乌克兰国旗配色的队长袖标。

  舍普琴科向莱万表达了感谢:“我将这个袖标送给莱万,以此来感谢他对我的国家的支持以及他在呼吁和平方面的发声。对我来说,队长袖标意味着领导力、力量以及国家的激情。在我担任乌克兰队长时,袖标便是一切,它总是将我与乌克兰联系在一起。”

更多关于"巴萨 莱万"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曾向巴萨提续约要求:签字费1千万 可随时解约

2020年夏天,梅西一度想要与巴萨解约,但被巴托梅乌强行留下。2021年夏天,梅西想和巴萨续约,但却又因为红蓝军团经济原因而无法完成续约,阿根廷队长不得不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详细]

7M早报:大数据预测英超夺冠 莱万领衔西甲最佳

事件西媒曝梅西在巴萨续约要求:1000万欧签字费+随时离开+1万解约金西媒《世界报》独家披露梅西去年向巴萨提出的续约要求。其中包括1000万欧签字费,巴萨以3%的利率偿还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