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孔德:曼城和切尔西都想签我 但哈维更让我信服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孔德最近接受了《队报》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加盟巴萨的心路历程,并证实了此前关于曼城有意引进他的传闻。


  孔德说道:“是的,在我在塞维利亚的第一个赛季之后,曼城确实对我有意。这是很有吸引力的,但我也明确指出那是我在球队的第一年,我不会强行推动转会。”


  被问到今夏曼城是否再次尝试签下自己时,孔德说道:“是的,但他们得先卖人。”


  谈及加盟巴萨,孔德表示:“首先我来到了一支巨大的俱乐部,巴萨有过伟大的时光,但最近有些低迷。我不会将巴萨的项目称为重建,因为球队已经很有竞争力,我会将这称为一次回升。我有兴趣称为这波巴萨新浪潮的一部分,去争夺冠军,让巴萨回到他应该在的位置,跻身最佳行列。”


  “然后我与哈维交谈过,我们主要谈论足球,我感觉到他充满信心,他很了解我的比赛和我的实力。哈维和我说的我风格符合他的战术啊哟球,那就是从后场开始组织,进行高压逼抢,充分利用我的速度和预判。”


  “哈维还想要组建一支有侵略性的球队,我们是西甲跑动最多的球队之一,他认为我适合这个体系,而我也有一样的看法。我在这支球队中看到了自己的位置,我看到这支球队在积分榜上疯狂爬升。上赛季上半段,塞维利亚15分领先,但哈维入主巴萨后,球队下半赛季表现很出色,我看到了他对巴萨做出的改变和调整,我看到了他要走的方向,而我很喜欢。”


  “我也和图赫尔谈过,我同样感觉到他希望我加盟,但我只是更喜欢哈维给的方案。”


  “我的最佳位置是中后卫,这就是为什么我选择巴萨,因为我知道大多数时候自己会踢中卫位置。”


  最后谈及自己的目标和野心,孔德表示:“我想巴萨需要赢得每一项我们所参加的赛事,我们依然有提高的空间。法国国家队也是如此,我们有出色的团队,我有达成这个目标的雄心壮志,在那之后,我们会看看事情有多困难。”

更多关于"巴萨 孔德 曼城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埃尔切主帅:我们受到伤害 凯西明显该吃第二张黄牌

北京时间9月17日,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巴萨主场3-0击败埃尔切,本场比赛因抗议裁判判罚被逐出场的埃尔切主帅弗兰西斯科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我们受到了伤 ……[详细]

太阳报:巴萨关注若日尼奥 有意明夏免签

据《太阳报》报道,巴萨正在关注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的合同状况,他们可能在明年求购这名意大利国脚。若日尼奥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巴萨有意免签这名球员,巴萨将他视作布斯克 ……[详细]
切尔西动态

卡拉格:伯利的言论傲慢自大 能否经营好还未可知

尽管入主切尔西没有多久,但美国老板伯利却显得异常高调。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希望英超举办南北全明星赛以增加收入,这样的言论引发了轩然大波。在《每日电讯报》的专栏中,英格 ……[详细]

芒特:英格兰女足已在欧洲杯夺魁 希望赢得世界杯

尽管是主场作战,但英格兰在去年欧洲杯上功亏一篑没能拿到冠军。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切尔西中场芒特谈论了这一话题。芒特说道:“如今,我们在温布利已经有六七场决赛没能赢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