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莱万:我适应得很好 在巴萨得金球奖比在拜仁容易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巴萨前锋莱万多夫斯基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莱万表示自己在巴萨感觉很舒适,球队有很多潜力十足的青年才俊。对于拜仁,莱万表示,自己对拜仁的感情是无法忽视的,回到安联球场后要去另一个更衣室并在另一个区域热身是一种奇怪的感觉。此外,莱万还表示,他认为,从巴萨获得金球奖,会比从拜仁获得金球奖,更容易一些。


  以下是采访的全部内容:


  关于巴萨


  “我在巴塞罗那感觉很好。我适应得非常好。我知道,来到这里并不容易。但是现在,我就在巴萨,这是我想去的地方,而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有机会进入这样的俱乐部,不仅对未来的几个月和几年来说,而且对我的整个生活来说,都是一种精彩的体验。”


  关于西班牙语


  “我已经知道了几个西班牙语单词。我学会了如何在餐厅点菜。新的文化、地方、城市,这些都是我在几周后,肯定能学到的东西。”


  更多关于巴萨的事情


  “我正在学习巴萨的运作方式,了解他们的管理层是什么样的。这些,绝对是新的、非常有趣的经历。这些经历,会改变人们的看法。”


  对于波兰国家队


  “当我来到波兰时,我的脸上,总是挂着笑容。过去几个月发生了很多变化,这并没有影响到我个人。我总是很高兴,能和我的国家一起参加比赛,这总是美好的时刻。”


  在巴萨感觉是否舒适


  “我在巴萨感觉很舒服,不仅因为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还是因为这里的氛围。我的队友、这里的工作人员……每个人都对我很好。一切都让我感到非常舒适和荣幸。”


  加入巴塞罗那就像一个获得了新玩具的孩子……


  “真的是这样。就像,我手里拿着新玩具,在和他们玩耍一样。从来到巴塞罗那的第一天起,我就觉得,我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了正确的地点。”


  关于拜仁


  “但是当你谈论感情的时候,你不能完全无视他们。因为,我离开拜仁并不久。”


  关于是否想击败拜仁


  “我是否想击败拜仁慕尼黑?当然,我还想进球呢。”


  回到慕尼黑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是什么?


  “我进入球场的那一刻。虽然,这次我要进入另一个更衣室。在另一个区域热身,是一种奇怪的感觉。”


  “对阵拜仁的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无法阻止所有的这些情绪。对我来说,这不仅仅是一场足球比赛,更是一场参杂着情感的比赛。”


  关于拜仁球迷


  “拜仁球迷非常聪明,他们知道,如何区分媒体报道的内容和真相。”


  你害怕慕尼黑拜仁球迷的反应吗?


  “不。在我签约巴塞罗那后,我曾回到过慕尼黑,并和拜仁球迷道别。我记得他们对我说过的话,以及他们是如何对待我的。”


  关于巴萨0-2输给拜仁的比赛


  “我们确实犯了错误……但我再说一遍,这场比赛表明,我们可以创造很多机会。”


  “对阵拜仁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教训。在比赛之前,我们没预料到,我们能在比赛中,强力展现出我们的风格,并创造很多机会。这场比赛表明,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并在困难的比赛中创造机会。”


  “老实说,我们配得上战胜拜仁,或者,至少打平。”


  关于和巴萨的签约


  “我与巴萨的签约,给了我很大的鼓舞。它提升了我的自尊心。我知道,我必须在比赛中成为一个与众不同的球员,我并不害怕这个角色。我为自己感到非常自豪。”


  关于巴萨球迷


  “我没想到,巴萨球迷会开始在诺坎普球场唱关于我的歌。这让我感觉,我好像已经在巴塞罗那待了很长时间。”


  德甲和西甲有什么区别?


  “德甲更注重身体素质。而在西班牙,有很多球队,都在尝试踢出他们特殊风格的足球。这就是我现在的看法。”


  “在西甲,有很多比赛中,球队会花很多精力在防守上,比如,对阵埃尔切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很困难,因为,埃尔切在防守端的落位做的非常好。幸运的是,我进了两个球,我们赢了比赛。”


  “在巴塞罗那,我们拥有巨大的潜力。这种氛围让我一直想要发展、提高并尽我所能。”


  你如何看待巴萨拥有大量年轻球员的事实?


  “他们真的很有天赋。他们总是乐于交谈,并且不以提出问题为耻。我会与他们分享我所知道的东西。我可以从他们身上看到所有的潜力,以及他们的成长速度。”


  “佩德里、加维、法蒂、费兰-托雷斯……一支球队中的天才如此之多,真的令人震惊。”


  关于金球奖


  “赢得金球奖?我知道,巴塞罗那是赢得金球奖的球员最多的球队。我认为,从巴萨赢得金球奖的路,会比从拜仁赢得这个奖项的路,更短一些。”

更多关于"巴萨 莱万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孔德:曼城和切尔西都想签我 但哈维更让我信服

孔德最近接受了《队报》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加盟巴萨的心路历程,并证实了此前关于曼城有意引进他的传闻。孔德说道:“是的,在我在塞维利亚的第一个赛季之后,曼城确实对我有意。这是 ……[详细]

巴萨多达18人被国家队征召 哈维将给留队球员放假

新一轮国际比赛日即将开启,据《世界体育报》统计,巴萨阵中多达18人被国家队征召,预计哈维将让留队球员放假。目前,巴萨一队仅剩下伊纳基-佩尼亚、贝莱林、皮克、马科斯-阿隆索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巴萨官方:21/22盈利9800万 22/23预测盈利2.74亿

来自巴萨官网的消息,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董事会,于周一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例行会议中,达成了一系列协议。具体内容如下:2022/23财年预算获得批准巴萨董事会已经批准了,202 ……[详细]

马卡:若日尼奥向巴萨自荐 但巴萨未考虑签他的可能

据《马卡报》报道,尽管最近几个小时英国方面有相关消息,但巴萨目前并未考虑签下若日尼奥的可能性。很明显,巴萨正在寻找布斯克茨的替代者,但若日尼奥不在他们的计划中。现实情况是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