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联豪取三连胜 奥巴梅杨加盟切尔西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拉什福德助攻桑乔破门C罗替补登场 曼联1-0莱斯特取3连胜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3点整,2022-23赛季英超第5轮在皇权球场展开角逐,曼联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桑乔首开纪录,拉什福德献助攻,下半场卡塞米罗和C罗替补登场。最终曼联客场1-0战胜莱斯特城,曼联取得联赛三连胜,莱斯特开局五轮不胜。

 

事件

  哨官宣!官方:巴萨前锋奥巴梅扬加盟切尔西,转会费1200万欧

 

  官方消息,巴萨前锋奥巴梅扬加盟切尔西,签约两年。

 

  巴萨官方公告:

 

  官宣 |  奥巴梅扬离队加盟切尔西。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与切尔西足球俱乐部就奥巴梅扬的转会以1200万欧元的价格达成协议。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对奥巴梅扬的职业、责任感、奉献、始终积极和永远亲切对待球迷表示感谢,祝愿奥巴在未来一切顺利,取得成功。感谢你在场上和场下的笑容,巴萨永远都是你的家!

 

  官方:贝莱林与阿森纳解约后自由转会巴萨,签1年&违约金5000万欧

 

  官方消息,巴萨免签阿森纳后卫贝莱林,签约一年。

 

  巴萨官方公告:

  官宣 | 贝莱林加盟巴萨。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埃克托-贝莱林达成协议,贝莱林与阿森纳终止合同后加盟巴萨,签约至2023年6月30日,违约金5000万欧元。欢迎贝莱林!

 

  官方:利物浦租借尤文中场阿图尔一年,含3750万欧买断选项

 

  官方消息,利物浦租借尤文中场阿图尔一年,球员将身披红军29号球衣。根据尤文官方给出的文件,阿图尔租借费为450万欧,30万欧辅助成本,此外还有3750万欧的买断选项。此前罗马诺称,阿图尔加盟利物浦为纯租借,不含买断条款。

 

  官方:曼联租借纽卡门将杜布拉夫卡,租借费200万镑+买断费600万

 

  官方消息,曼联租借纽卡门将杜布拉夫卡,租期一个赛季。据记者罗马诺、Simon Peach报道,租借费200万镑,如果杜布拉夫卡英超首发达到一定场次,曼联需支付600万镑买断费。

 

  天空记者Keith Downie称,纽卡可以在明年一月召回杜布拉夫卡。

 

  重返英超!官方:34岁威廉自由转会加盟富勒姆,合同期一年

 

  官方消息,前切尔西、阿森纳边锋威廉自由转会加盟富勒姆,合同期一年。威廉现年34岁。2013年,切尔西3550万欧从安郅签下威廉。2020年,威廉自由转会加盟阿森纳。2021年,威廉自由转会加盟科林蒂安。威廉在切尔西339场63球62助,在阿森纳37场1球7助,在科林蒂安44场1球6助。

 

  官方:AC米兰租借巴萨后卫德斯特,买断费2000万欧

 

  官方消息,AC米兰租借巴萨后卫德斯特。罗马诺称,德斯特与米兰合同包含2000万欧的选择性买断条款,买断后签约至2027年。

 

  官方:布莱斯维特自由身加盟西班牙人,此前球员与巴萨解约

 

  西班牙人官方消息,丹麦前锋布莱斯维特自由身加盟,双方签约至2025年。布莱斯维特此前与巴萨解约。

 

  官方:切尔西中场吉尔莫加盟布莱顿,据悉转会费为1000万镑

 

  切尔西官方宣布,队中的苏格兰中场吉尔莫以永久转会方式加盟布莱顿。吉尔莫2017年从格拉斯哥流浪者来到切尔西,在青训学院受训近两年后,他于2019-2020赛季跻身蓝军一线队,并以18岁的年纪在对阵谢菲联的比赛中迎来个人一线队首秀。随后,他在一场对阵利物浦的关键战役发挥出色,赢得了当场最佳。截止离队前,吉尔莫共为切尔西一线队出场过22次。上赛季,他被外租诺维奇,期间代表诺维奇出战28场比赛,收获2次助攻。

 

  官方:国米租借34岁拉齐奥中卫阿切尔比,将身披15号

 

  官方消息,国米签下拉齐奥中卫阿切尔比,球员将身披国米15号。意甲官网数据确认,球员为租借加盟。根据此前记者罗马诺消息,国米将拥有阿切尔比的买断选项。阿切尔比现年34岁司职中卫,身高1米92,截止到目前他在意甲有322场的出场经历。

 

  官方:巴黎中场德拉克斯勒租借加盟本菲卡

 

  官方消息,巴黎中场球员德拉克斯勒租借加盟葡超本菲卡。上赛季,现年28岁的德拉克斯勒代表巴黎出场24次,其中替补上场16次,收获2进球2助攻。德拉克斯勒与巴黎的合同到2024年。

 

  官方:李章洙不再担任深圳主帅,张效瑞出任代理主教练

 

  公告|李章洙先生不再担任深圳队主教练

 

  广大球迷、媒体及关心深足的朋友们:经友好协商,深圳市足球俱乐部与李章洙先生共同决定:李章洙先生不再执教深圳队。同时,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对一线队教练组做出如下调整:任命张效瑞先生为代理主教练,任命陈涛先生为第一助理教练,任命沈祥福先生为技术总监,任命关震先生为守门员教练。

 

专家推介

  【冈田胜迟】足球20中16,带来早场墨联 克雷塔罗VS普埃布拉让球看法

 

  【单舞飞扬】足球17中15,带来早场南球杯 戈亚尼恩斯竞技VS圣保罗让球推介

 

  【七爷】篮球8中7,带来早场WNBA 西雅图风暴VS拉斯维加斯王牌让分看法

 

  今日热点赛事

 

  早场日联赛事札幌冈萨多VS大阪樱花,藤井树(6连红)、红神(6中5)等专家提前解析赛事

 

  德甲焦点战多特蒙德VS霍芬海姆,红神(6中5)、张印西(5中4)等专家解析让球、大小球玩法,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早报"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国米1-3拉齐奥遭首败 蓝军将签福法纳

战报意甲-劳塔罗破门佩德罗传射阿尔贝托世界波国米1-3拉齐奥遭首败北京时间8月27日,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国米客场挑战拉齐奥。上半场费利佩-安德森头球破门, ……[详细]

7M早报:利物浦9-0大胜 哈兰德戴帽曼城实现逆转

战报英超-利物浦9-0伯恩茅斯平英超最大比分纪录菲尔米诺2射3传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上22:00,英超联赛第4轮,利物浦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上半场,迪亚斯头球首开记录,埃利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开心留队至1月?滕哈赫:不然他就不会在这里了

曼联将在明日凌晨3点客战莱斯特城,夏窗即将关闭,主帅滕哈赫在新闻发布会上谈到了球员的人员问题。你和C罗聊过他的情况吗,他已接受至少留队至1月?(聊了)很多回了,我们想法一 ……[详细]

滕哈赫谈球队现状:曼联在资金上给了我充足支持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03:00,曼联将会前往客场迎来同莱斯特城的比赛,滕哈赫在这场比赛之前接受了曼联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及了球队目前的情况。关于球队的引援情况我认为我们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