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切尔西惨遭逆转 巴黎签下鲁伊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斯特林破门圣徒两将爆射 切尔西1-2遭南安普顿逆转

 

 

  北京时间8月31日02:45,英超第5轮切尔西客场挑战南安普顿。上半场,斯特林转身低射破门,拉维亚和阿姆斯特朗先后爆射建功反超比分。下半场,埃尔尤努西门前两连射造险、弟媳门线解围,两队均无建树。最终,切尔西客场1-2不敌南安普顿。

 

  意甲-迈尼昂扑点弗洛伦齐伤退 AC米兰0-0客平萨索洛

 

 

  北京时间8月31日0点30分,意甲第四轮AC米兰客场对阵萨索洛。上半场,基里亚科普洛斯造点,贝拉尔迪点球被迈尼昂扑出,随后贝拉尔迪受伤被换下。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创造出有威胁的机会,弗洛伦齐也受伤离场,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0-0萨索洛。

 

  意甲-巴雷拉凌空斩劳塔罗科雷亚破门 国米3-1克雷莫纳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45,意甲第4轮,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升班马克雷莫纳,上半场,科雷亚补射建功,恰尔汗奥卢助攻巴雷拉轰出世界波。下半场,巴雷拉助攻劳塔罗扩大比分优势,尾声阶段,奥科雷克打出世界波扳回一球!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3-1克雷莫纳!

 

事件

 

  官方:巴黎签下法比安-鲁伊斯 转会费2150万欧&球员身价5500万

 

  官方消息,巴黎圣日耳曼签下那不勒斯中场法比安-鲁伊斯,双方签约至2027年。

 

  官宣之后,罗马诺发文,法比安的转会费为2150万欧+俱乐部培养费(这部分金额未透露)。球员德转身价5500万欧。(几天前罗马诺称法比安转会费为2300万欧)

 

  现年26岁的法比安上赛季为那不勒斯出战38场比赛,打进7球并有5次助攻。

 

  意甲官网:罗马租借奥林匹亚科斯中场卡马拉

 

  维纳尔杜姆受伤后,罗马急需引进一位中场。据此前迪马济奥消息,罗马租借卡马拉的费用为150万欧,选择性买断条款价值1150万欧。

 

  卡马拉是1997年出生的几内亚中场,身高1米82。上赛季,卡马拉代表奥林匹亚科斯各赛事出战45场,贡献2球2助。

 

  高拉特因归化赚足4亿人民币 但已无法为国足出战

 

  据《红星新闻》报道,高拉特被归化后的收入至少突破4亿人民币,但如今他却已经无法代表国足参赛,因此这起归化也失去了意义。


  川媒透露,为了让高拉特、艾克森、阿兰等人入籍,广州恒大俱乐部当时花费了10亿人民币,其中仅高拉特的签字费和安家费就超过1亿人民币。此外,因为归化的身份高拉特还得到了一份“肥约”。从2019年被归化开始到2021赛季结束,年薪1300万欧元的高拉特在此期间的薪水总额高达39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67亿),再加上这些年在俱乐部拿到的各种赢球奖金和冠军奖金,高拉特在被归化后,收入至少是突破4亿人民币的。


  据德国“转会市场”和《足球》报披露,高拉特近期也重新恢复巴西国籍。因为在离开中超后,他已经不能继续满足连续在中国居住5年的规定,也就不可能在接下来代表国足参赛了。这起归化已经失去了实际的意义,也等同于广州俱乐部在他身上投入的至少4亿人民币打了水漂。

 

  马竞不接受热刺讲价卡拉斯科 不掏6000万欧就免谈

 

  《马卡报》消息,马竞不愿和热刺就卡拉斯科转会进行谈判,如果对方不愿支付6000万欧解约金则免谈。

  该媒体透露,热刺有意引进马竞边锋卡拉斯科,但床单军团不愿放人,也不接受任何谈判。


  卡拉斯科是西蒙尼战术中的核心球员之一。唯一可能让卡拉斯科离队的方法,就是热刺支付他合同中的6000万欧元解约金。


  28岁的卡拉斯科当前合同还剩2年,在转会窗所剩无几的情况下,马竞没有考虑放卡拉斯科离队的可能。

 

  世体:格列兹曼连续3场出场时间少于45分钟,因马竞无意强制买断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马竞前锋格列兹曼在客场1-0击败赫塔费的联赛中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但他也连续3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少于45分钟。

 

  格列兹曼本赛季连续出任替补,他总是在下半场开场后一段时间再出场,这可能是马竞俱乐部的策略。

 

  根据马竞与巴萨的约定,如果给格列兹曼出场低于45分钟的场次低于马竞总场次的50%,马竞就无需支付4000万欧元强制买断费,在明夏买断格列兹曼。

 

  在上赛季,格列兹曼出场低于45分钟的场次只占马竞总场次的19%,因此马竞如果不想明夏买断他,就需要在本赛季好好计算格列兹曼的出场时间。

 

  在前三轮与赫塔费、比利亚雷亚尔和瓦伦西亚的比赛中,格列兹曼每场的出场时间都低于半小时。

 

专家推荐

 

  【孟祥预】足球7连红,带来早场8点,解放者杯推荐
  【亚星】足球11中10,带来早场8点,解放者杯推荐
  【迪少】足球17中14,带来早场8点,巴乙推荐

 

  今日下午六点日联日乙齐登场,凌晨五大好戏连连,阿森纳、曼城、利物浦等场次等你来关注。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斯基拉:埃弗顿对巴舒亚伊有兴趣 球员将离开蓝军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埃弗顿对切尔西前锋巴舒亚伊感兴趣。巴舒亚伊去年夏天被租借至贝西克塔斯,如今租借期满回归切尔西。斯基拉指出,这位28岁的比利时前锋将再次离开切尔西, ……[详细]

每体:阿森纳有意冬窗签格列兹曼

每日体育报消息,多支球队对格列兹曼有意向,其中阿森纳的兴趣最为浓厚。每体表示,阿森纳有意愿在冬窗引进格列兹曼。格列兹曼目前租借效力与马竞,但由于马竞不愿4000万欧买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