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皇马巴萨齐获胜 安东尼加盟曼联达协议

www.7m.com.cn   2022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西甲-本泽马双响+任意球破门维尼修斯建功 皇马3-1西班牙人3连胜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3轮,皇马客战西班牙人。上半场维尼修斯破门,何塞卢扳平;下半场,终场前本泽马接到罗德里戈传球破门,补时阶段勒孔特被罚下,卡夫雷拉临时客串门将,本泽马任意球建功本场梅开二度,最终皇马3-1击败西班牙人。皇马开局3连客全胜排名积分榜第一。

 

  西甲-莱万两球登贝莱两助攻佩德里破门 巴萨4-0巴拉多利德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1:30,西甲第3轮,巴萨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巴萨占据主动,莱万、登贝莱先后中柱,随后拉菲尼亚助攻莱万首开纪录,尾声阶段,登贝莱助攻佩德里破门。下半场,登贝莱助攻莱万完成梅开二度,补时阶段,莱万再次中柱,罗贝托补射建功。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4-0巴拉多利德!

 

  法甲-内马尔造点+破门梅西姆巴佩中柱 巴黎1-1摩纳哥连胜终结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法甲第4轮在王子公园体育场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迎战摩纳哥。上半场沃兰德首开纪录后伤退,梅西和姆巴佩连续中柱,下半场内马尔造点并主罚扳平,阿什拉夫中柱。最终巴黎圣日耳曼主场1-1战平摩纳哥,巴黎联赛开局三连胜。

 

  英超-凯恩双响+失点迪恩-亨德森扑点 热刺2-0诺丁汉森林升第三

 

  北京时间8月28日23点30分,英超第4轮热刺客场挑战诺丁汉森林。上半场,库卢塞夫斯基助攻凯恩先拔头筹。下半场,库克送点,凯尔主罚点球被亨德森扑出,理查利森替补登场助攻凯恩头球破门杀死比赛,全场比赛结束,热刺2-0诺丁汉森林。

 

事件

 

  Here we go!罗马诺:安东尼加盟曼联达协议,转会费总价1亿欧

 

  名记罗马诺报道,安东尼加盟曼联达协议,转会费9500万欧+500万浮动,总价达到1亿欧,Here we go!

the athletic的报道也表示,安东尼转会费为9500万欧固定+500万欧浮动。

 

  罗马诺表示,曼联与阿贾克斯达成原则性协议,安东尼合同年限至2027年,含续约一年选项,合同已经准备好,将在明日签署。安东尼本周抵达曼市。

 

  罗马诺称,1亿欧的转会费将创造荷甲转会费纪录,目前的纪录是德容的8600万欧转会费。安东尼现年22岁,巴西籍右边锋。2020年夏天,安东尼以1575万欧从圣保罗加盟阿贾克斯,至今代表阿贾克斯出战82场,贡献24球22助。他和阿贾克斯还有3年合同在身,目前德转身价3500万欧元。

 

  终于等到红贝贝!官方:贝洛蒂自由身加盟罗马,身披11号球衣

 

  官方消息,贝洛蒂自由身加盟罗马,双方签约至2023年,并可选择性再续约2年,球员将身披11号球衣。

 

  贝洛蒂现年28岁,出自意大利阿尔比诺莱费足球俱乐部青训。2012年,升入球队一线队开始职业生涯,2013年,贝洛蒂租借加盟意乙巴勒莫,13-14赛季随队夺得意乙冠军。贝洛蒂共代表巴勒莫出战64场,打进16球并送出7记助攻。

 

  2015年夏窗,贝洛蒂加盟都灵,转会费840万欧。效力球队7年时间,共代表都灵出场251次,打进113球并送出28次助攻。国家队方面,2016年9月,贝洛蒂上演意大利成年国家队处子秀。至今代表意大利出场44次,打进12球。

 

  泰晤士:C罗不满降薪25%,因为他不认为曼联无缘欧冠是自己的错

 

  记者Duncan Castles在泰晤士发布长篇专栏,分析了C罗在今夏转会窗的处境,并透露了相关内幕。

 

  Duncan Castles表示C罗并不认可他的合同中若曼联未进欧冠便要降薪25%的条款。C罗认为曼联没有获得欧冠资格并不是他的错,他为什么要受到惩罚?C罗上赛季在英超为曼联出场30次,打进18球并有3次助攻。

 

  会做生意!罗马今夏已签6名新援,总开销仅700万欧

 

  罗马官方今日签下贝洛蒂,球员以自由身加盟,双方签约至2023年,并可选择性再续约2年。至此穆帅的球队今夏便已经引入了6人,其中不乏有迪巴拉、维纳尔杜姆、马蒂奇等足坛名将。此外,除了切利克花费了700万欧的转会费,其他引援均是免签或租借。

 

  罗马今夏签约:

 

  1、切利克(里尔→罗马)700万欧

 

  2、迪巴拉(尤文→罗马)免签

 

  3、贝洛蒂(都灵→罗马)免签

 

  4、马蒂奇(曼联→罗马)免签

 

  5、斯维拉尔(本菲卡→罗马)免签

 

  6、维纳尔杜姆(巴黎→罗马)租借(费用未知)

 

  2022年俱乐部赛事射手榜:本泽马、姆巴佩28球并列第一

 

  西甲第3轮,皇马客场3-1击败西班牙人,本泽马完成梅开二度,2022年在俱乐部赛事中打入28球,追平姆巴佩并列五大联赛第一。

 

  2022年俱乐部赛事射手榜

 

  1、本泽马(皇马):28球

 

  1、姆巴佩(巴黎):28球

 

  3、恩昆库(莱比锡):25球

 

  4、莱万(拜仁/巴萨):24球

 

专家推介

 

  【亚洲王分析师】足球6连红 带来早上10点墨联 蒂华纳 VS 纳蒙特雷 胜负+进球数分析

 

  【龙十一】足球9中8 带来晚间8点美联 新英格兰革命 VS 洛杉矶银河 赛事解读

 

  【冈田胜迟】足球12中9  提前带来今日中甲+韩职赛事看法分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傍晚有3场中甲以及韩职联全北与浦项的强强对话比赛上演,晚间至明天凌晨则有瑞典超+西甲等精彩较量,将有多名专家带来赛事解析,敬请期待!

更多关于"皇马 巴萨 安东尼 大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利物浦9-0大胜 哈兰德戴帽曼城实现逆转

战报英超-利物浦9-0伯恩茅斯平英超最大比分纪录菲尔米诺2射3传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上22:00,英超联赛第4轮,利物浦主场迎战伯恩茅斯。上半场,迪亚斯头球首开记录,埃利 ……[详细]

7M早报:国米1-3拉齐奥遭首败 蓝军将签福法纳

战报意甲-劳塔罗破门佩德罗传射阿尔贝托世界波国米1-3拉齐奥遭首败北京时间8月27日,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3轮,国米客场挑战拉齐奥。上半场费利佩-安德森头球破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曼联1亿欧签安东尼 切尔西1.2亿欧争莱奥

战报中超-武汉三镇5-1大胜十人深圳12连胜4分领跑北京时间8月28日19点30分,中超第15轮武汉三镇对阵深圳。上半场,马尔康头顶脚踢打进两球,斯坦丘中柱。下半场,马尔 ……[详细]

曼联签安东尼接近达协议 转会总价1亿欧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接近与阿贾克斯就安东尼达协议,转会费总价1亿欧。随后theathletic也确认了这一消息。曼联最近的一次报价为1亿欧元(含附加条款),两家俱乐部之间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