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曼城大胜!AC米兰被收购 C罗留队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哈兰德连场戴帽坎塞洛世界波小蜘蛛双响 曼城6-0森林


  北京时间9月1日2:30,英超第五轮曼城主场迎战诺丁汉森林的比赛,上半场哈兰德37分钟完成帽子戏法,下半场坎塞洛世界波,阿尔瓦雷斯双响,最终,曼城6-0诺丁汉森林。

  英超-热苏斯破门马丁内利制胜 阿森纳2-1维拉豪取5连胜领跑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3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5轮,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热苏斯破门,阿森纳1-0领先维拉。下半场路易斯角球直接得分,马丁内利再次将比分超出,最终阿森纳2-1维拉迎5连胜领跑积分榜,同时送给对手3连败。

  英超-伯恩茅斯0-0握手言和狼队

  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1日02:30,英超进行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伯恩茅斯主场迎战狼队。比赛最终以0-0的总比分落下帷幕,伯恩茅斯战平狼队。

  英超-凯恩造乌龙+造点被吹绍切克扳平 热刺1-1西汉姆五轮不败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英超第5轮在伦敦碗球场展开角逐,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西汉姆联。上半场凯恩造点被吹后造乌龙,安东尼奥中柱,下半场绍切克扳平比分。最终热刺客场1-1战平西汉姆联,热刺联赛开局5轮不败。

  英超-法比奥-卡瓦略补时绝杀菲米破门 利物浦2-1逆转纽卡取两连胜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3:00,英超第5轮,利物浦主场迎战纽卡斯尔。上半场,迪亚斯错失良机,伊萨克上演首秀破门!下半场,伊萨克再入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萨拉赫助攻菲尔米诺扳平比分,补时最后时刻,卡瓦略贡献绝杀!利物浦2-1纽卡斯尔。

 

事件

 

  官方:红鸟资本12亿欧完成对AC米兰正式收购

  官方消息,红鸟资本完成收购AC米兰,这笔交易对米兰估值为12亿欧。

  此前在6月1日,红鸟资本与埃利奥特宣布,就收购AC米兰俱乐部达成最终协议,之后进行所有权转让。

  AC米兰官方公告:

  红鸟资本RedBird Capital Partners(“RedBird”)今天宣布以12亿欧元完成对Associazione Calcio Milan(“AC米兰”、“米兰”或“俱乐部”)的收购。

  一百二十三年来,AC米兰一直是冠军级别球队的代名词。自1899年成立以来,AC米兰赢得了19个意甲冠军、7个欧冠联赛/欧洲冠军杯冠军、7个意大利超级杯、5个意大利杯、5个欧洲超级杯、3个洲际杯、2个欧洲优胜者杯和1个世俱杯。

  作为AC米兰的新东家,RedBird将继续投资于促进俱乐部体育和商业利益的所有关键领域,并在上赛季夺得意甲冠军的基础上再接再厉。RedBird在运营和建立全球体育业务方面的经验将确保AC米兰传奇历史的下一个篇章更上一层楼。

  优先关注的领域包括支持俱乐部的体育和商业领导力,以确保球队在最高水平的足球比赛中始终保持竞争力;确保其拥有适合世界上最好的基础设施之一;并加强俱乐部的女足和青年队,以及其慈善机构米兰基金会。

  红鸟资本的企业总价值目前超过300亿美元,名下管理着超60亿美元的资产,收购米兰后这一数字将进一步增加。红鸟还是芬威体育集团的投资方,后者是英超俱乐部利物浦所有者,此外还拥有法甲图卢兹俱乐部的控股权。 

  官方:切尔西8800万欧签下福法纳 双方签约7年

  官方消息,切尔西签下莱斯特城21岁中卫福法纳,双方签约7年。

  切尔西官方公告:

  韦斯利-福法纳今天完成从莱斯特城的转会,并与蓝军签订了一份为期七年的合同,正式成为切尔西球员。

  据罗马诺此前报道,福法纳的单次转会费总价可达7500万镑(超8800万欧),超越马奎尔纪录,成为史上最贵中卫。(2019年,马奎尔以8700万欧的金额从莱斯特城转会曼联)

  福法纳现年21岁,法国中卫。2020年,福法纳以3500万欧的价格由圣埃蒂安转会至莱斯特城。目前,福法纳在德转的身价为4000万欧。 

  滕哈赫确认C罗留队:我们需要厚度

  曼联主帅滕哈赫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球队人员情况。

  滕哈赫:“我认为这个夏窗已经结束了(签下杜布拉夫卡之后),不过当有好的机会时,作为顶级俱乐部必须保持注意。”

  被问到C罗未来:“很清晰。我们需要有实力的球员,需要更多的球员来覆盖所有比赛;万比萨卡会留下,现在的阵容至少会从9月用到1月。”

  官方:谭凯元回归广州队 球员将身披40号球衣

  根据广州足球俱乐部官网信息,此前前往塞尔维亚留洋的谭凯元已经回归。

  今年上半年,谭凯元前往塞超球队伏伊伏丁试训,一度传言双方接近签约,而且伏伊伏丁那新赛季全家福中也出现了谭凯元的身影。但是由于广州队索要谭凯元的青训补偿金,而伏伊伏丁那不愿支付,导致谭凯元留洋一事未能真正完成。

  在广州足球俱乐部官网一线队名单中,谭凯元的名字也已经位列其中,他身披的是广州队40号球衣。 

  广州队官方:蒿俊闵正式加盟球队 身披46号球衣

  广州队官方消息,蒿俊闵正式加盟球队,身披46号球衣。

  蒿俊闵现年35岁,曾在山东泰山效力10个赛季,出战278场,帮助球队夺得超级杯冠军和足协杯冠军。

  2021年7月,蒿俊闵自由身零转会费加盟武汉队。2021赛季蒿俊闵为武汉长江出战13场比赛,其中首发12场,送出3记助攻。

  由于与武汉长江存在合同纠纷,蒿俊闵年初经历讨薪风波,中超第一阶段未注册,而是前往华中科技大学读书。据《足球报》消息,武汉长江俱乐部没有引援权,蒿俊闵在武汉长江无法注册出场,因此不可能再回归武汉长江。 

 

专家推介

 

  【单舞飞扬】 足球10连红 带来早上08:30分,美联赛事纳什维尔SC VS 科罗拉多急流 胜负分析

  【稳如老狗】 足球7连红 带来早上08:30分,巴乙赛事庞特普雷塔 VS 巴伊亚 胜负分析

  【七爷】 篮球7连红 带来早上10:00,WNBA季后赛 西雅图风暴VS拉斯维加斯王牌 胜负分析

  今日热点赛事

  今日傍晚至晚间,中超将有多场赛事上演,凌晨时段英超、意甲等五大联赛赛事精彩继续;WNBA季后赛今日早间继续进行,将有多名专家带来赛事解析,敬请期待!

相关新闻

7M早报:巴萨官宣签下孔德 曝武磊将回归上港

事件官方:巴萨签孔德达协议,转会费5000万欧+500万欧浮动官方消息,巴萨就孔德的转会已和塞维利亚达成协议!只待签署合同和体检后,球员就将正式加盟。根据此前队报消息,转 ……[详细]

7M早报:桑谢斯加盟巴黎 切尔西续约AZP两年

战报马竞热身赛4-1胜加的斯,格列兹曼、莫拉塔、萨乌尔、瓦斯破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马竞在一场热身赛中,4-1击败加的斯,格列兹曼、莫拉塔、萨乌尔、瓦斯分别为马竞攻入一球。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申花2-1逆转泰山 切尔西签下福法纳

战报中超-孙准浩造乌龙吴曦、于汉超2分钟2球申花2-1逆转泰山北京时间8月31日19:30,中超第12轮补赛,上海申花对阵山东泰山。上半场,孙准浩远射造成金洋洋乌龙,刘若 ……[详细]

滕哈赫确认C罗留队:我们需要厚度

曼联主帅滕哈赫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谈到球队人员情况。滕哈赫:“我认为这个夏窗已经结束了(签下杜布拉夫卡之后),不过当有好的机会时,作为顶级俱乐部必须保持注意。”被问到C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