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欲擒哈化柏林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德甲第三輪先賽一場,慕遜加柏屆時將在主場對陣哈化柏林。哈化柏林近況糟糕,連同季前熱身賽在內,近6場比賽只得2和4負的戰績,更何況球隊近9次作客慕遜加柏輸足7次,狀態和心理層面均處於下風的哈化柏林此行難寄厚望。

  後防主力、德國國腳的馬泰斯.真達在今夏離開,這顯然不是一個好消息,畢竟慕遜加柏上季後防表現極差,失球達61個乃德甲第三多,而這也是球隊自2010-11賽季以來失球數最多的一個賽季,儘管簽下了板倉滉來補強防線,但從此子能否適應德甲的節奏還是個問題,畢竟馬泰斯.真達是德甲「老油條」,而板倉滉是個新人。對慕遜加柏而言最好的消息莫過於馬古斯.杜林重拾狀態,被給予厚望的他上季只有3球進賬,不過賽季至今的3場正式比賽,馬古斯.杜林已攻入5球,並在對陣上阿赫恩的德國盃中帶帽,而上季的頭號射手莊拿斯.荷夫曼新賽季也依舊有不錯的發揮,德國盃中梅開二度,上仗聯賽也有入球進賬。今鋪回到主場,面對近況糟糕的哈化柏林,哈化柏林誓要敲響主場勝鼓。

  雖然哈化柏林近年都在為保組而戰,但上季的的形勢無疑最為嚴峻,畢竟他們只取得德甲第16的成績,需要接受升降班附加賽的命運審判。附加賽中,哈化柏林首回合告負,但好在次回合取勝實現翻盤,最終驚險保組,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上賽季是哈化柏林2013-14賽季重返德甲以來成績最差的一個賽季。來到新賽季,哈化柏林的表現依舊沒有改善,收官階段的三場友誼賽全敗,此後的德國盃又在一度2比0領先的情況下最終在倒在十二碼大戰。來到聯賽,哈化柏林首輪1比3不敵柏林聯,次輪在蘇亞特.沙達閃電破門的情況下卻未能全取3分,與法蘭克福握手言和,哈化柏林目前依然未嘗勝績。此外,哈化柏林過去9次作客慕遜加柏輸足7次,近3個賽季前往普魯士公園球場有2次落敗,表現如此之差的哈化柏林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前鋒馬高.列治達和恩蘇拿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哈化柏林"的新闻

研究动态

里昂大炒特魯瓦無難度

週六凌晨,法甲火熱進行,里昂將坐鎮主場迎戰特魯瓦。特魯瓦聯賽開局2戰全敗,球隊往績更是呈現一邊倒的劣勢,特魯瓦此行劫數難逃。聯賽開局首輪,里昂就收獲開門紅,憑藉M.泰迪和 ……[详细]

西維爾食硬華拉度列

新賽季西班牙甲組聯賽次輪角逐週六凌晨繼續進行,屆時西維爾和華拉度列將會在前者主場相遇。雖然兩隊雙雙遭遇開門黑,不過西維爾作為西甲勁旅實力固然在華拉度列之上,更何況主隊還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