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捕「蜂」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福岡黃蜂將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一支是保組隊伍,一支是爭冠之師,雙方實力差距相當明顯,兩隊都需要爭搶分數的情況下,不妨看好實力更為優勝的川崎前鋒奏捷而回。

  聯賽還剩最後10輪,福岡黃蜂目前還處於一個比較危險的位置上,球隊目前積27分排名第十三位,只領先多踢1場排名倒數第三的神戶勝利船3分,對於他們來說還是感受到危機感。不過福岡黃蜂在日聯盃的表現卻令人意想不到,半準決賽雙殺神戶勝利船,成功殺入準決賽,將面對廣島三箭。或者過於專心於日聯盃的爭奪,福岡黃蜂近期聯賽表現卻一塌糊塗,球隊已經連續3輪不勝,當中更加沒有入球,其實進攻端是福岡黃蜂今季受人詬病的一點,賽季至今均場0.71個入球是日職聯中攻擊力最弱的隊伍,雖然同時是目前日職聯防守最為穩健的隊伍,但福岡黃蜂今仗肯定會面對川崎前鋒的狂轟濫炸,正所謂久守必失,以福岡黃蜂近期聯賽表現來看,球隊主場淪陷在所難免。

  五年四奪日職聯冠軍,川崎前鋒可謂已經締造了屬於自己的一個神話,但球隊的目標始終是奔向日職聯史上第二支三連冠的稱號。川崎前鋒今季開局不似前兩個賽季那般兇猛,賽季至今一直被橫濱水手力壓住,但川崎前鋒並非沒有反超的機會,球隊目前在少踢2輪的情況下,只落後橫濱水手8分,因此他們如今的首要任務就搶分。上輪在與橫濱水手的一戰中,憑藉後衛謝斯爾.卡度素的絕殺入球,川崎前鋒最終2比1獲勝,這場強強對話無疑給予一眾將士極大的鼓舞,而且球隊也極為想尋找回上季持續進攻的感覺。M.巴保沙已經逐漸適應川崎前鋒的踢法,加上家長昭博和李安度.達美奧這些經驗豐富的攻擊手,川崎前鋒的進攻還是有所保證,雖然上季曾作客不敵福岡黃蜂,但那時候川崎前鋒已經在日職聯榜首位置獨佔一檔,已經拋開身後隊伍不少分數,有所鬆懈也是正常,但如今正是迫切搶分之時,川崎前鋒此行絕對不會放過福岡黃蜂。陣容方面,只有中場大島僚太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福岡黃蜂 川崎前鋒"的新闻

研究动态

銀河主場有利可「圖」

週六上午,美職聯上演獨角戲,洛杉磯銀河將主場迎戰西雅圖海灣者。洛杉磯銀河上仗常規賽大勝止頹,球隊重獲信心以便更好地爭奪季後賽資格,此番面對正值狀態低迷的西雅圖海灣者,洛杉 ……[详细]

浦和紅鑽誓取柔佛DT

週五傍晚,亞冠聯十六強賽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柔佛DT對陣浦和紅鑽。雖然柔佛DT近期戰績相當亮眼,球隊當下連戰連勝的賽果難免會造成一種柔佛DT值得看高一線的錯覺,但要知道馬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