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多蒙特3分必「達」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第3輪迎來一場重頭戲,多蒙特將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多蒙特以聯賽兩連勝強勢開局,並且還在上輪聯賽刷新兩大紀錄,此番面對連續遭遇和局的升班馬雲達不萊梅,多蒙特取勝在望。

  上仗德甲次輪,多蒙特作客以3比1逆轉費雷堡,他們取得聯賽開局兩連勝,而主帥艾甸泰錫也率隊收獲跨賽季(2020-21賽季收官七連勝)的德甲九連勝,成為首位做到這一點的多蒙特教頭,打破高普在2011-12賽季創造的隊史紀錄。與此同時,艾甸泰錫也被媒體譽為此役的MVP,雖然多蒙特曾以0比1的比分落後長達42分鐘,但艾甸泰錫的4次換人除祖利安.白蘭特之外,其餘3名後備球員均能成功破門,這一現象是多蒙特征戰德甲歷史首次出現。此役過後,多蒙特目前迎來聯賽兩連勝,並且與榜首拜仁同得6分成為聯賽開局最出色的隊伍之一。更加難得的是,多蒙特還能上演青春風暴,他們上輪聯賽當中的2粒入球均出自於2004年出生的小將占美吉坦斯和尤素法.莫高高,其中後者更加上演傳射好戲。可見在核心艾寧.夏蘭特今夏出走之後,多蒙特在隊長馬高.雷斯的引領下,一眾進攻好手集體爆發。值得一提的是,多蒙特近14次各項賽事主場迎戰雲達不萊梅取得11勝2和1負的佳績,其中包括一波主場九連勝,可見伊杜納信號公園球場並不是雲達不萊梅的福地。陣容方面,前鋒賀拿因病缺陣。

  與多蒙特以聯賽兩連勝的強勢開局相比,雲達不萊梅的表現則是遜色得多,他們連續與沃爾夫斯堡、史特加打成平手,球隊只能以聯賽兩連和開局,目前還未能打開聯賽勝利之門。可能唯一感到安慰的是,雲達不萊梅開局前2輪聯賽當中一共攻入4球之多,其中攻入2球的N.富拿古加成為陣中的首席射手,球隊擁有一定的進攻火力。但話雖如此,雲達不萊梅作為升班馬,球隊的實力已經今非昔比,目前全隊身價只有5616萬歐元排名德甲下游行列。更加不利的是,雲達不萊梅今夏並沒有對球隊主力陣容進行過重大調整,雖然大部分主力球員都能留隊,但引援方面只能以年輕球員為主,可見雲達不萊梅的主力陣容仍以上季德乙班底為主,這與豪門多蒙特相比,可謂相差甚遠。值得一提的是,雲達不萊梅連同新球季首場聯賽作客不勝之後,他們已經連續5場德甲作客(前季最後4輪作客)無一勝績,當中包括作客曾以1比4不敵多蒙特,此番再戰這個老對手,雲達不萊梅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中場J.麥保美奧和迪肯尼.沙利科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多蒙特 雲達不萊梅"的新闻

研究动态

奧沙辛拿望取卡迪斯

新賽季西班牙甲組聯賽次輪賽事週六深夜繼續進行,屆時奧沙辛拿將主迎卡迪斯。連同熱身賽在內,奧沙辛拿連戰連勝,加上他們還手握主場之利以及對賽優勢,堪稱天時地利人和,看好奧沙辛 ……[详细]

川崎前鋒捕「蜂」在即

週六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福岡黃蜂將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一支是保組隊伍,一支是爭冠之師,雙方實力差距相當明顯,兩隊都需要爭搶分數的情況下,不妨看好實力更為優勝的川崎前鋒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