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奧沙辛拿望取卡迪斯

www.7m.com.cn   2022年08月19日   来源:澳彩

  新賽季西班牙甲組聯賽次輪賽事週六深夜繼續進行,屆時奧沙辛拿將主迎卡迪斯。連同熱身賽在內,奧沙辛拿連戰連勝,加上他們還手握主場之利以及對賽優勢,堪稱天時地利人和,看好奧沙辛拿能夠乘勝追擊。

  奧沙辛拿自2019-20賽季升班以來發揮得較為穩定,他們過去三季排名出入不大,基本在積分榜第十和十一之間浮動,這對於一支小球會而言都算是不小的收獲。今季,他們依然沒有在轉會市場上有一番作為,這實屬意料之內,但首輪扳倒西維爾,連同熱身賽在內目前取得四連勝,球隊整體狀態卻好得在意料之外。上季主力攻擊手艾斯基爾.艾維拉今季發揮仍舊穩定,此子在上季已經有6球進賬,而來到今季,在首輪當中僅僅耗時9分鐘,便為奧沙辛拿取得了新賽季聯賽的首個入球,毫無疑問他將會是球隊此番進攻端上最關鍵的一環。更為有利的是,奧沙辛拿最近2次西甲主場面對卡迪斯大獲全勝,其中球隊進攻端每場最少攻入2球,其中每場半場都能取得1比0的領先,如果奧沙辛拿是役能夠率先取得領先,那麼他們基本能夠將這領先優勢保持到最後。陣容方面,中場傑基.沙維里奧因傷缺席。

  卡迪斯上季發揮十分糟糕,他們賽季上半程只取得過2場勝利,最終能夠在下半程力挽狂瀾,涉險保組,除了要讚揚S.沙治奧這名救火主帥在下半程的出色調度外,還要多得同行們的襯托,但無論點都好,保組依然會是卡迪斯今季的主旋律。近況方面,連同熱身賽在內,卡迪斯目前遭遇四連敗,和奧沙辛拿的四連勝形成鮮明對比,而這四連敗之中,球隊僅僅是攻入了1個入球,如果他們再這樣輸下去的話,只會重蹈上季的覆轍,很明顯,安東尼.羅辛奴等人的確需要拿出更好表現。更為糟糕的是,奧沙辛拿近年成為了卡迪斯的苦主,雙方最近6次交鋒,卡迪斯1和5負,過去兩個賽季都被奧沙辛拿完成了聯賽雙殺,有趣的是其中2比0以及3比2的比分各出現兩次,足以證明卡迪斯的防守在奧沙辛拿面前是易碎品。有見及此,卡迪斯此行凶多吉少。陣容方面,中場魯賓艾卡拉斯和F.艾美特里奧等人均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卡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川崎前鋒捕「蜂」在即

週六傍晚,日職聯火熱進行,福岡黃蜂將坐鎮主場迎戰川崎前鋒。一支是保組隊伍,一支是爭冠之師,雙方實力差距相當明顯,兩隊都需要爭搶分數的情況下,不妨看好實力更為優勝的川崎前鋒 ……[详细]

銀河主場有利可「圖」

週六上午,美職聯上演獨角戲,洛杉磯銀河將主場迎戰西雅圖海灣者。洛杉磯銀河上仗常規賽大勝止頹,球隊重獲信心以便更好地爭奪季後賽資格,此番面對正值狀態低迷的西雅圖海灣者,洛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