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斯图老橙】瑞典超:埃尔夫斯堡 VS 瓦尔贝里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7日   来源:7M体育

  瑞典超:埃尔夫斯堡 VS 瓦尔贝里

  比赛时间:2022-6-28 01:00


  埃尔夫斯堡上赛季最终联赛排名第4位,他们本赛季瑞典超10战过后录得4胜3平3负积15分暂时排名第8,球队联赛获的4场胜利有3场在主场,所以他们主要依靠主场抢分,他们联赛场均打进对手1.9球,进球并列第2多,球队近4场联赛仅获得1胜,胜率仅为25%,唯一赢球的比赛是主场3比1赢下实力不济的哥德堡。防守方面,球队近期连续3场联赛均有丢球了,当中2场至少丢2球。

  瓦尔贝里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10,本赛季的瑞典超10战过后他们录得3胜2平5负积11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13,球队上个联赛客场0-4惨败给佐加顿斯,此前2场联赛不败势头就此作古,状态低迷,他们近4个联赛客场未尝胜绩之余还输足3场,客战能力令人堪忧。

  双方有过5次交锋记录,埃尔夫斯堡录得1胜3平1负,往绩上两队不相伯仲。亚洲数据初始为埃尔夫斯堡给出-1.25中高位起步,后市调整至-1.5,支持力度增强有目共睹,从他们近期出色的主场表现来看,这个属于合理的让步。综合分析,本场比赛埃尔夫斯堡主场完胜瓦尔贝里。

  推荐:埃尔夫斯堡(-1.5)

  (斯图老橙)
 

更多关于"瑞典超 埃尔夫斯堡 瓦尔贝里"的新闻

相关新闻

【瑞典超前瞻】天狼星 VS 哥德堡

瑞典超:天狼星VS哥德堡:时间:2022-6-2801:00天狼星作为近几年位居联赛中下游的球队,本赛季表现并无明显提升,目前4胜2平4负积14分位居第11,与此前几年排 ……[详细]

天狼星 對 哥登堡

軍情史雲甘保已離開天狼星,這位26歲後衛今年由奧斯達辛斯來投,但只簽了一紙短約,傳聞他將會轉投諾高平旗下。哥登堡前鋒奧斯卡威廉臣快將離隊,今仗能否候命上陣亦難說。天狼星停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日本国奥 VS 韩国国奥

亚青赛:日本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2221: …… [详细]

羅馬 對 博洛尼亞

軍情羅馬上仗聯賽對烏甸尼斯因中堅安迪卡在比賽中途暈倒,令比 …… [详细]

日本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藍武士擒虎爭3連勝儘管日本上仗於B組次輪分組賽 …… [详细]

阿聯酋U23 對 中國U23

田中鬥莉王:阿聯酋誓贏波保面子阿聯酋上仗以0:2不敵日本, …… [详细]

AC米兰VS国际米兰前瞻

意甲:AC米兰VS国际米兰时间:2024-4-2302:4 …… [详细]

國米欲贏AC奪冠

週二凌晨,意甲迎來本賽季第二次米蘭打比,AC米蘭將對陣國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