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瑞典超联赛:松兹瓦尔VS佐加顿斯

www.7m.com.cn   2022年06月26日   来源:7M体育

  瑞典超:松兹瓦尔 VS 佐加顿斯



  时间:2022-06-26 23:30

  松兹瓦尔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球队,目前以2胜8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14位战绩糟糕。松兹瓦尔本赛季唯一的目标应该就是留在瑞超赛场,不过以球队近期展现出来的竞技状态来看,保级困难重重,松兹瓦尔的攻防两端存在着诸多问题急需解决。近五场比赛,松兹瓦尔一胜四负战绩糟糕。上一场比赛,球队客场0比2输给了状态一般的哥德堡惨遭客场十连败。

  佐加顿斯近期状态较为稳定,目前五胜三平三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四位。上赛季佐加顿斯的最终排名是位列联赛第三位,虽然最终没能拿下联赛冠军奖杯,但球队与身前的两支劲旅也仅有两分的积分差距而已,本赛季佐加顿斯仍然是保持着一个较为稳健的抢分势头,相信此球队应该还会是争冠行列中不可小视的一支队伍。近五场比赛,佐加顿斯两胜两平一负战绩尚可。上一场比赛,球队是在友谊赛当中客场3比3与天狼星战成了平手。

   双方之间最近交手要追溯到2019赛季,当时两次交手松兹瓦尔是1平1负,最近十次交锋松兹瓦尔1胜3平6负劣势明显,目前松兹瓦尔与佐加顿斯之间已经是有明显的实力差距,佐加顿斯近期的竞技状态也是相当稳定,看好佐加斯顿取胜。

  推荐:佐加斯顿(大胜)

更多关于"瑞典超 松兹瓦尔 佐加顿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日职联前瞻: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

日职联前瞻:名古屋鲸八VS鹿岛鹿角时间:2022-6-2617:00名古屋的开局虽然不顺,但由前东京主帅长谷川带领下,他们的防守端逐渐得到磨合,也着实在近段时间尝到了甜头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