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戈亞尼恩斯欲「加」3分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球會盃F組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加大學對陣戈亞尼恩斯。利加大學近期爭勝能力有所下降,球隊已經連續兩場各項賽事未嘗勝績,而戈亞尼恩斯則是連續摘得勝果,並且期間全部零封對手,兩隊相比之下,近況更勝一籌的戈亞尼恩斯是役值得看高一線。


  利加大學隸屬厄瓜多爾甲級聯賽,球隊本賽季的表現可圈可點,目前14輪戰罷取得8勝2和4負的戰績排在聯賽第四位。由於目前該聯賽前四球隊的積分差距不大,因而其競爭之激烈可想而知。雖然利加大學如今立於不敗之地,但球隊近期的爭勝能力明顯下降不少。當然,他們進攻端的表現依舊不錯,利加大學近期各項賽事裡單場都能至少獲得2球,在火力上保持侵略性是球隊的立足之本。不過與此同時,利加大學的後防表現有所下滑,球隊過去3場比賽單場失2球之多,防守端的狀態不盡人意。要知道戈亞尼恩斯是曾經在首循環裡四度攻破己方大門的隊伍,而利加大學這般後防線是役怕是難以抵擋對方的攻勢。


  另一邊廂,與上述的利加大學相比,征戰於巴甲的戈亞尼恩斯,其聯賽之旅頗為坎坷。球隊目前僅以1勝3和3負的戰績排在巴甲第十七位,目前深陷降班泥潭的戈亞尼恩斯處境不太樂觀。幸好的是如今也只是賽季初期,球隊還有很大的晉升空間。而相比聯賽的不堪,戈亞尼恩斯卻在球會盃裡大殺四方,期間已經踢完5輪的戈亞尼恩斯錄得4勝1負的戰績位居F組頭名,勝率高達八成。在J.佐真奴、M.費達斯和莎隆卡杜素等人的幫助下,他們帶領球隊均場取得2個入球數,進攻端與利加大學相當。但比前者更勝一籌的是,在保持強勁火力的同時,均場失球數僅0.8個,該項數據只有利加大學的一半。此外,戈亞尼恩斯最近兩場各項賽事不僅大獲全勝,且全部零封對手,攻防兩端都有不錯的發揮。今鋪面對手下敗將,球員心理佔得上風的戈亞尼恩斯有望再下一城。

更多关于"利加大學 戈亞尼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山度士志在復仇班菲特

南美球會盃分組賽週三清早精彩不斷,屆時C組方面山度士將主迎班菲特。首循環山度士作客憾負,陣中球員難免心有不忿,次循環再度相遇,山度士有望痛擊近況不佳的班菲特。山度士作為巴 ……[详细]

海牙強闖SBV精英隊

週三凌晨,荷乙附加賽決賽首回合隆重上演,由SBV精英隊率先在主場迎戰海牙。雖然兩隊準決賽都以雙殺各自對手晉級,但由於海牙季尾狀態更佳,他們此行有力先拔頭籌。憑藉無堅不摧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