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聖莊士東有「利」可圖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蘇超升降班附加賽進入最終回,蘇超球隊聖莊士東坐鎮主場迎戰蘇冠球隊恩華利斯。兩隊首回合踢成22平手,如今兩回合賽事變成一場定生死,不過從雙方首回合的表現來看,半場領先2球的聖莊士東整體實力應該更勝一籌,不妨看好今仗回師主場作戰的聖莊士東能夠在90分鐘解決戰鬥。

 

聖莊士東今季聯賽顯然是令人失望的賽季,他們38輪蘇超只贏過8場,排名倒數第二需要進行附加賽,與此前幾季多數排名中上游的演出相差甚遠。進攻不力明顯是聖莊士東的最大弊端,球隊頭號射手卡倫亨德利也只有7球進賬,球隊場均聯賽僅攻入0.63球也是蘇超最差的。好在聖莊士東在進入附加賽後激發了鬥志,他們上仗作客面對恩華利斯在上半場就憑藉梳恩朗尼和M.荷爾貝治先後建功一度以20領先,如果不是後防線在下半場有所放鬆被對手連追兩球的話,聖莊士東將有望以領先的姿態回歸主場作戰。

 

另一邊廂,恩華利斯今季在蘇冠表現也不算突出,他們最終只是以積分榜第三的位置獲得一個升班附加賽資格。不過恩華利斯在附加賽中除了淘汰排名低過己隊的巴特里外,在面對艾布亞夫和今仗對手聖莊士東時均無法在常規時間內獲勝甚至是取得領先,可見他們此番一路過關運氣成分還是頗高。另外,考慮到恩華利斯自從2016-17賽季從蘇超降班後,直至今季才首次獲得參加升班附加賽的機會,他們的整體實力恐怕也大不如前,加上球隊過去6次對陣恩華利斯又只有114負處於劣勢,當中兩次作客更加一球不入全部敗北,恩華利斯此番出征只怕是凶多吉少。

更多关于"聖莊士東 恩華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特雷斯登恭候凱沙羅頓

週三凌晨,德乙迎來一場升降班附加賽,屆時今季德乙倒數第三的特雷斯登將和德丙第三的凱沙羅頓將會進行次回合的較量。首回合雙方打成平手,足見雙方實力相當,此番再度對話恐怕確實難 ……[详细]

漢堡盼雙殺哈化柏林

週二凌晨,德甲附加賽次回合好戲即將上演,屆時由漢堡主場迎戰哈化柏林。兩隊近況形成鮮明對比,漢堡已經連續5戰斬獲勝果,接連取得勝績的他們士氣空前高漲,反觀哈化柏林則是遭遇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