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仙奴誓勝愛華頓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本賽季英超最後一輪同時開打,其中不乏爭冠、護級以及爭奪下賽季歐戰席位的戲碼,而需要爭奪歐冠聯席位的阿仙奴將主迎戰愛華頓。愛華頓上仗贏波之後已經提前保組成功,球隊此行固然沒有太大壓力,反觀處於爭四下風的阿仙奴就需要一場勝利,同時祈求熱刺輸波,因此槍手今仗在主場志在必得。


  上仗輸給紐卡素之前,阿仙奴還可以說是手握爭奪歐冠聯席位的優勢,誰知走訪聖占士公園球場就成為了槍手今季最大的「滑鐵盧」,包括前仗0比3不敵熱刺,阿仙奴目前處於兩連敗之中,期間還1球未入。37輪聯賽過後,槍手的戰績為21勝3和13負,以66個聯賽積分排在第5位,距離身前的熱刺有2分之差,而淨勝球差距多達15個。換言之,阿仙奴想要「爬頭」就必須擊敗愛華頓,同時熱刺下一輪拿不到積分。綜觀今季的表現,阿仙奴在主場的戰績值得肯定,期間18次主場出擊錄得12勝2和4負戰績,勝率接近七成,而且攻防表現均衡,期間也曾上演過3比1擊敗熱刺,以及3比1力克曼聯的戲碼,布卡約.沙卡和艾美.史密夫路維在上述的比賽中各有2球和1球進賬,這兩位英格蘭新星也將會是阿仙奴的未來。值得一提的是,阿仙奴上一次英超收官戰未能贏波還是在2010-11賽季,相信這也能給予球隊足夠的信心贏下這場關鍵戰役,而且在愛華頓已經提前保組的情況下,阿仙奴戰意必然高於對手,此番不妨看好阿仙奴以一場勝利收官。陣容方面,後衛基蘭.泰亞尼和富安健洋等人因傷缺陣。


  憑藉米高.堅尼、李察列臣.安達迪和多米尼.卡華特利雲在下半場連追3球,愛華頓上仗成功逆轉擊敗水晶宮,葛迪遜公園球場因此也陷入一片瘋狂當中。前37輪聯賽戰罷,愛華頓以39分排在聯賽第16位,保組成功也顯示出了林柏特救火執教的功力,要知道4輪聯賽之前太妃糖還處於降班區之中,而且保組形勢十分不明朗。在近5輪聯賽當中,愛華頓曾戰勝車路士和李斯特城,這絕對是保組道路上最為關鍵的兩場勝利,如今已經沒有保組壓力的他們基本上可以展望下個賽季,作客對陣阿仙奴的比賽也無需過於謹慎。回看整季的表現,後場防守大將耶利.文拿(今仗仍傷缺)和上季隊內射手多米尼.卡華特利雲的受傷對球隊影響較大,這也導致球隊攻防兩端略顯失衡,進攻端大多數時間只倚靠李察列臣.安達迪衝鋒陷陣是完全不夠的,均場攻入1.14球的表現也是英超下游水準。另外,愛華頓今季客場表現極差——負率高達66.67%,與降班球隊諾域治一樣只拿到了10個聯賽積分,而且在作客時均場入球數僅為0.83個。綜上所述,此番走訪酋長球場,愛華頓或者會繼續陷入艱難的作戰當中。陣容方面,後衛尼敦.柏達臣和中場安杜斯.唐辛等人因傷免役。

更多关于"阿仙奴 愛華頓"的新闻

研究动态

般尼欲滅紐卡素

週日深夜,英超最後一輪同時開打,其中般尼將主場迎來紐卡素的挑戰。進入收官戰,目前英超各種形勢已經十分明朗,其中諾域治和屈福特已經提前攜手降班,最後一個名額將落在列斯聯或般 ……[详细]

AC「羅」硬冠軍

週日深夜,爭冠的米蘭雙雄將同時出戰,其中AC米蘭在客場挑戰莎索羅。在爭冠的最後階段,AC頂住壓力連續取勝,目前依然手握2分的優勢,雖然AC今仗只需要拿到1分就能奪冠(與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