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般尼欲滅紐卡素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最後一輪同時開打,其中般尼將主場迎來紐卡素的挑戰。進入收官戰,目前英超各種形勢已經十分明朗,其中諾域治和屈福特已經提前攜手降班,最後一個名額將落在列斯聯或般尼的頭上。不過,般尼只要今仗能夠拿下3分的話就基本無憂,球員戰意毋庸置疑,加上此戰又是主場作戰,般尼確實有望如願以償。


  由於在上半賽季表現糟糕,導致般尼今季一直都是降班熱門之一,他們直至在收官階段爆發豪取一波三連勝後才看到了保組的希望。只可惜,般尼近3輪聯賽疲態盡顯,總共只收獲1分,導致降班的陰影再次籠罩全隊。好在,般尼末輪對手是紐卡素,他們今季一起長期混跡榜尾,可以說已經培養出互相扶持的深厚友誼。加上般尼今仗又是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今季聯賽總共7場勝仗當中有5場都是主場所得,其中頭號射手麥斯維.哥尼特近4個主場就有2場破門得分的表現,即便球隊整體實力孱弱,但是其主場依舊具備一定的競爭力。尤其如今還是生死存亡的緊要關頭,般尼是役主場出擊勢必會使出全力爭勝。陣容方面,後衛馬菲.盧頓本輪停賽;後衛艾歷.比達斯和前鋒馬迪爾.維特拉等人皆因傷缺陣。


  紐卡素今季聯賽初期表現更慘,他們戰罷前20輪同樣只贏過1場,總共只有12分在手(比般尼少2分)墊底積分榜,與般尼堪稱難兄難弟。直至球隊易主,繼而換帥後,紐卡素終於在今年年初迎來一段甜蜜期,斬獲了6勝2和的優異戰績,借此一舉逃離降班區域,如今更是以46分排名英超中游位置早已上岸。不過,臨近季尾,在沒有護級壓力下,紐卡素防守不力的弊端再次顯現,尤其作客方面,紐卡素近5輪聯賽作客輸掉了4場,其中有2場更加被對手同樣攻入5球之多。此番走訪急需搶分保組的般尼,紐卡素或將輕裝上陣成人之美。陣容方面,後衛查姆.李維士和查維亞.文基路等人均因各種傷病問題無法上陣。

更多关于"般尼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羅」硬冠軍

週日深夜,爭冠的米蘭雙雄將同時出戰,其中AC米蘭在客場挑戰莎索羅。在爭冠的最後階段,AC頂住壓力連續取勝,目前依然手握2分的優勢,雖然AC今仗只需要拿到1分就能奪冠(與國 ……[详细]

國米主場有「森」有力

週日深夜,意甲末輪上演壓軸大戲,屆時米蘭雙雄將各自發起爭冠路上最後的衝刺,其中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另一邊同時開波的AC米蘭則作客挑戰莎索羅,2021-22賽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