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國米主場有「森」有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意甲末輪上演壓軸大戲,屆時米蘭雙雄將各自發起爭冠路上最後的衝刺,其中國際米蘭將坐鎮主場迎戰森多利亞,另一邊同時開波的AC米蘭則作客挑戰莎索羅,2021-22賽季意甲冠軍歸屬即將揭曉,雖然國米在爭冠形勢上處於被動,但是相信他們只要有一絲希望也絕不會輕言放棄。


  作為意甲衛冕冠軍,國米今季聯賽表現同樣不俗,他們絕大部分時間都能躋身前三,而且在季中還連續多輪處於領跑位置。不過,時至意甲最後一輪,國米卻在爭冠方面失去主動權,他們不僅以2分之差落後於AC米蘭,而且在雙方對賽方面也處於劣勢,換言之,國米想要成功衛冕冠軍本輪必須全取3分,同時還要同城兄弟AC「成全」才有望以1分反超登頂。國米主帥S.恩沙基揚言末輪不會放棄,因為他本人就曾經在1999-00賽季跟隨拉素逆轉奪冠。國米今仗首要任務當然是贏球,對於今仗對手森多利亞,國米還是頗具把握。要知道,國米乃今季意甲進攻火力最猛的隊伍,場均能夠攻入2.19球。拿達路.馬天尼斯個人就斬獲21球再次成為球隊頭號射手,他近期腳風極順,近6輪聯賽收獲7個入球,近2輪更加連續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值得一提的是,在拿達路.馬天尼斯取得入球的聯賽當中,國米斬獲14勝2和的不敗佳績,而且自去年10月份以來,這位阿根廷前鋒取得入球的聯賽中國米更加全部勝出。無論如何,國米今仗主場出擊全取3分乃唯一目標。陣容方面,中場羅拔圖.加利亞甸尼因傷缺陣。


  森多利亞上輪聯賽在前鋒法比奧.加利亞雷拉等人先後建功下,最終以4比1力斬費倫天拿,確保提前上岸。回顧此前幾季意甲,森多利亞一直都只是陪跑分子,他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既然無力爭冠或者歐戰席位,卻也無降班之憂,基本上可以說是與世無爭。但是就今季整體而言,森多利亞堪稱經歷一個糟糕的賽季,他們戰績輸多贏少,尤其對陣中上游球隊幾乎盡墨,如今積分還不到國米的一半。往績方面,森多利亞近10次面對國米輸足7次,雙方實力差距肉眼可見,尤其作客方面,森多利亞此前已經連續4個賽季作客國米最終飲恨而回,期間每場都至少失掉2球之多。毫無疑問,不管從整體實力還是爭勝欲望來看,森多利亞今仗都難以成為國米爭冠路上的絆腳石。陣容方面,後衛奧馬.哥尼本輪停賽;前鋒文路奴.加比亞甸尼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國際米蘭 森多利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利亞里盼取威尼斯

週一凌晨,意甲最後一輪有賽事上演,屆時由卡利亞里客場挑戰威尼斯。副班長威尼斯已經篤定降班,一眾將士無心戀戰,同時隊內停賽和傷兵頗多,戰力更是不如從前,而卡利亞里目前還有保 ……[详细]

皇蘇恭候馬體會

週一凌晨,西甲收官戰全面打響,屆時馬德里體育會將揮軍挑戰皇家蘇斯達。兩隊目前歐戰席位已經敲定,今仗對壘只是列行公事,勝負更是無關痛癢,不妨看好雙方此番握手言和皆大歡喜。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