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紫百合欲青「雲」直上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日凌晨,費倫天拿與祖雲達斯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意甲末輪的賽事。紫百合目前搶分欲望強烈,畢竟來季歐戰資格還未確保,反觀祖雲達斯已無欲無求,今仗理應對爭勝心更強的費倫天拿的贏面看高一線。

  費倫天拿今季整體表現還是令球迷感到高興,畢竟上季僅排在積分榜中下游位置的他們今季戰至收官階段卻還有爭奪來季歐戰門票的希望,球隊進步確實較大。不過也要認清一個現實,那就是在杜辛.華荷域冬窗轉投祖雲達斯之後,費倫天拿在下半程的表現是不如上半程的,即使引進了莊拿芬.伊干尼、艾科亞和基斯杜夫.比亞迪克三名攻擊手,但是他們三人加起來還沒有半個杜辛.華荷域好使——冬窗這三位新援合共才貢獻6球,連前者進球數的零頭都不到(17球)。當然,紫百合也不欠缺贏球資本,那就是強悍的主場戰鬥力。在前18輪聯賽主場賽事中,費倫天拿取得12勝2和4負的佳績,並且均場能夠攻入2球之多,同時他們還以66.67%的主場勝率成為意甲中主場勝率第二高的隊伍。在最近一次主場出擊中,憑藉前鋒尼古拉斯.干沙里斯和中場基亞高莫.邦拿雲度拉的建功,費倫天拿以2比0完勝歐戰資格最大競爭對手羅馬,球隊上下士氣大振。目前在積分榜上,紫百合落後羅馬1分位居第七位,並與身後的阿特蘭大同分,球隊要想獲得來季的歐戰資格,今仗就必須全力爭勝才有希望,畢竟只有將命運掌握在自已手上才不用看他人臉色。陣容方面,中場尤素夫.馬列坐波監無緣披甲;中場加爾坦奴.卡斯杜維尼因傷避戰。

  今季對祖雲達斯來說無疑是一個失敗的賽季,聯賽中早早被第一集團拉開積分差距,從而喪失爭冠可能性,只能眼巴巴看著死敵米蘭雙雄在競逐意甲冠軍桂冠。意大利盃方面,好不容易殺入決賽卻在與國際米蘭的激戰中加時賽崩盤,痛失冠軍的同時更是讓他們自2011年以來首次在各項賽事中空手而歸,一無所獲,球隊士氣明顯受到打擊。更讓人感到擔憂的是,主帥艾歷尼是役的換人受到高層的質疑,從而引起了球隊內部的動盪,再加上艾華路.摩拉達和保羅.戴巴拿的轉會傳聞也是造成人心慌慌、無心戀戰。斑馬軍團目前以20勝10和7負積70分的戰績位居積分榜第四位,領先身後的拉素多達7分,即意味著他們早已鎖定前四並獲得來季歐冠聯資格,這也是為什麼最近兩輪意甲他們只取得1和1負的原因之一。在戰鬥欲望不強兼且狀態和軍心均不穩的情況下,祖雲達斯今仗出征恐怕前景不妙。陣容方面,前鋒費特歷高.基艾沙和卡奧.佐治等人有傷在身不能隨隊出征。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祖雲達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阿特蘭大贏「波」在望

週日凌晨,意甲末輪繼續進行,其中阿特蘭大將坐鎮主場迎戰恩波里。阿特蘭大還需要作最後努力為來季的歐戰聯賽席位奮鬥,球員戰意十分濃烈,反觀恩波里已經無欲無求,他們今仗無必要與 ……[详细]

RB萊比錫誓取費雷堡

週日凌晨,德國盃決賽有大戰上演,屆時由費雷堡對陣RB萊比錫。雖然費雷堡本賽季表現令人驚喜,但對比RB萊比錫還是略遜一籌,並且他們此前4次和後者交鋒,遭遇2和2負的不勝戰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湘南比馬 對 神戶勝利船

軍情湘南比馬上仗聯賽兩度落後下,仍能逼和橫濱水手;後備上陣 …… [详细]

京都不死鳥 對 新潟天鵝

軍情京都不死鳥上仗聯賽作客戰至完場前才失守,主帥曹貴裁未有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