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切爾達欲復仇華倫西亞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深夜,西甲收官戰繼續進行,華倫西亞將主迎切爾達。前者連續多輪非負即和,球隊進攻能力極為有限,此番面對上輪重返勝軌的切爾達,華倫西亞不宜高估。

  華倫西亞過去幾個賽季總體表現讓人失望,2018-19賽季曾經進入西甲前四的他們如今只能在中游位置混日子。球隊本賽季開局不錯,但此後經歷多次起伏,連續多輪不敗後又遭遇連續多輪不勝,來到賽季末,正好是華倫西亞連續多輪不勝的時期,他們從四月初開始至今連續8輪不勝。除了狀態不佳外,目前排名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華倫西亞也處於欠缺動力的階段,相比而言,切爾達更有後來居上的味道。雖然華倫西亞隊內卡路士.蘇拿和干卡路.古迪斯二人均有入球上雙的表現,但後者已經連續多輪無建樹,而前者入球則多為十二碼,華倫西亞破門能力難以令人信賴。是役面對近3輪2度零封對手的切爾達,華倫西亞在劫難逃。陣容方面,後衛奧馬.艾達尼迪被罰停賽,另外後衛曉高.基拉蒙則因傷倦勤。

  切爾達上季進步相當明顯,從此前的保組球隊迅速成為中上游球隊,今季他們表現還算穩定,儘管聯賽初期遭遇過低迷,但逐漸調整過來的他們多次搶下3分,如今37輪過後比華倫西亞還多1分。雖然從排名上看切爾達已經無欲無求,但他們近3輪贏得2仗,可見即使臨近假期球員仍然擁有一定鬥志,尤其是球隊今季首循環曾經不敵華倫西亞,收官戰能夠完成復仇不失為一個好的結果。值得一提的是,切爾達攻擊手伊亞高.艾斯柏斯如今在神射手榜上排名前列,雖然追趕卡廉.賓森馬無望,但如果爭得銀靴也是不錯的選擇。而且此子今季首循環面對華倫西亞也取得過入球,相信在他的帶領下,切爾達收官戰有望全取3分。陣容方面,中場連拿度.泰比亞被罰坐波監,後衛曉高.馬路和前鋒辛迪.米拿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切爾達 華倫西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博洛尼亞硬闖熱拿亞

週六深夜,意甲最後一輪繼續有好戲上演,熱拿亞主場迎戰博洛尼亞。兩隊近況都不佳,彼此均無必勝對手的把握,此番交戰,雙方各取1分並不意外。今季來到最後階段,熱拿亞至今表現令人 ……[详细]

羅馬誓取拖連奴

週六淩晨,意甲上演獨角戲,其中羅馬將作客挑戰拖連奴。雖然已經無緣爭奪歐冠聯席位,但羅馬有望奪得下賽季歐洲聯賽資格,因此球隊必然戰意十足,是役走訪面對實力平庸的拖連奴,羅馬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