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大阪飛腳欲挫大阪櫻花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六中午,日職聯繼續進行,其中大阪櫻花將會與大阪飛腳上演精彩較量。大阪飛腳近2輪聯賽均以零封姿態取勝,可見球隊攻防兩端表現不俗,面對近期狀態飄忽的大阪櫻花,大阪飛腳劍指聯賽三連勝。

  上仗日聯盃可以說是大阪櫻花近期比賽的縮影,面對大分三神時球隊曾兩次領先,但依然無法獲得比賽勝利,爭勝力不足的問題嚴重影響著球隊。日職聯方面,大阪櫻花目前以4勝5和4負的戰績,暫居聯賽中游位置,近5輪聯賽他們只錄得1場勝利,而且均場失球數超過1個,但進攻方面只有般奴.文迪斯和每熊晟矢兩人取得過入球。再者,大阪櫻花坐鎮主場毫無優勢可言,前6次主場出擊負率高達五成,得失球比為5比9,攻防兩端略顯失衡。值得一提的是,大阪櫻花最近4次各項賽事主場面對大阪飛腳一勝難求,期間戰績為3和1負,近10次交鋒更是只錄得1場勝利,面對來勢洶洶的大阪飛腳,大阪櫻花不宜高估。

  大阪飛腳在日聯盃中已提前出局,所以上仗輸給鹿島鹿角一役自然不足掛齒。至於日職聯賽場,其實大阪飛腳表現十分出色,事關他們接連戰勝神戶勝利船和柏雷素爾,一舉斬獲聯賽兩連勝佳績,一掃之前5輪不勝的頹勢,而且期間權景元、威靈頓.施華和達維漢各入1球,至今全隊已有9人打開入球賬戶,進攻點繁多也是球隊搶分的法寶。但需要注意的是,大阪飛腳目前在聯賽中也有15個失球,防守並非他們擅長的。不過只要他們在比賽中重注防守,再通過反擊來製造威脅,這未嘗不是一個贏波套路,考慮到對手大阪櫻花並未處於最佳狀態之中,大阪飛腳此行有望乘虛而入,順勢斬獲聯賽三連勝。陣容方面,門將東口順昭和前鋒宇佐美貴史等人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大阪飛腳 大阪櫻花"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勝利盼勝西部聯

澳洲職業聯賽附加賽準決賽次回合週六下午繼續進行,屆時墨爾本勝利將會交手西部聯。連同首回合在內,墨爾本勝利最近6場比賽5勝1和保持不敗,看好狀態不俗的他們此番能夠完成對西部 ……[详细]

FC首爾食硬城南FC

週六下午,韓職聯繼續有好戲上演,其中FC首爾將主迎城南FC。城南FC目前排名聯賽墊底,足見球隊今季表現之差,面對上仗輸波需要借機洩憤的FC首爾,城南FC在劫難逃。儘管今季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