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迪斯強闖烏德勒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19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荷甲歐協聯資格附加賽首回合開打,其中一場為烏德勒支主場迎戰維迪斯。兩隊常規賽尾段狀態有所出入,主隊以3輪不勝結束,反觀客軍打出2戰不敗的成績,加之過往交鋒往績亦是後者取勝居多,看好維迪斯此行先拔頭籌。

  烏德勒支繼續著過去幾季的穩定發揮,今季常規賽打出12勝11和11負的戰績位列荷甲第七位,再一次進入歐協聯資格附加賽爭奪當中。不過需要注意的是,烏德勒支自2月中旬以來狀態一直欠穩,期間進行的13場聯賽僅勝2場,當中曾一度遭遇6輪不勝,最後以3輪不勝結束了常規賽的爭奪,毫無疑問,以如此不濟的狀態開啟附加賽對球隊來說前景堪憂。雪上加霜的是,烏德勒支現時傷兵滿營,包括後衛T.加高、中場林素拉亞和前鋒前田直輝在內多人因傷無緣披甲,無法排出最強陣容的他們本輪實在難有招架之力。

  至於維迪斯方面,儘管相比上季以第四名收官且積分突破60分相比,今季排名第六的同時僅得51分明顯有所退步,不過當下球隊並未到痛定思痛的時候,因為目前擺在球隊面前的任務是力爭在歐協聯資格附加賽中突圍而出。從常規賽尾段的表現來看,維迪斯的確有望殺出重圍,需知最後4輪常規賽他們錄得2勝1和1負的理想戰績,末輪戰和班霸阿積士一戰更是極大鼓舞士氣,前鋒奧賓達在此期間貢獻5球後,個人以18個聯賽入球排名荷甲神射手榜次席,表現相當出彩。值得一提的是,維迪斯近5次交戰烏德勒支錄得4勝1和的不敗戰績,當中得失球比為9比4,如此明顯的對賽優勢無疑有助他們此行先拔頭籌。陣容方面,後衛麥士米連維迪克和前鋒N.費達歷臣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烏德勒支 維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維拉欲送般尼入絕境

週五凌晨,英超繼續有好戲上演,護級份子般尼將作客挑戰阿士東維拉。般尼遭遇兩連敗的打擊,當中更有不敵本輪對手維拉,雖然般尼需要全力搶分,但球隊顯得有心無力,此番作客出戰,般 ……[详细]

車路士盼取李斯特城

週五凌晨,英超有多場補賽進行,其中一場對陣雙方分別為車路士和李斯特城,比賽將在前者主場進行。車路士上仗十二碼大戰不敵利物浦無緣捧起足總盃,隊內眾將士固然心有不甘,如今回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