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波圖誓勝唐迪拿成雙冠王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本賽季葡萄牙盃決賽將於週一凌晨上演,對陣雙方為波圖和唐迪拿。唐迪拿近期難求一勝,球隊士氣低迷,今鋪面對正處於連勝之中的波圖,唐迪拿難有勝算。

  在剛剛結束的葡超中,波圖錄得29勝4和1負的戰績,積91分強勢奪冠,領先身後第二名的士砵亭6分,並且更值得稱讚的是,他們一度取得30輪不敗的佳績。在進攻端表現出色的麥迪.泰利美和伊雲尼臣.利馬是波圖今季能夠在爭冠路上如此順利的一大原因,前者攻入20球,是球隊的頭號射手,後者貢獻14球是第二射手,而路爾斯.迪亞斯雖然在冬窗轉會離開,但在離隊前他已為球隊攻入14球,聯賽冠軍的軍功章顯然有他一半。至於葡萄牙盃,波圖的晉級歷程亦十分輕鬆,一路上均未遇到太大阻礙,再加上今鋪決賽面對的是已經在葡超降班的唐迪拿,波圖誓要將雙冠王收入囊中。陣容方面,後衛威爾遜.馬拿法傷缺。

  唐迪拿今季聯賽只取得7勝7和20負的戰績,最終位列積分榜倒數第二,遺憾降班。雖然在葡萄牙盃中創下紀錄,隊史首次殺入決賽,但老實說,他們並沒有太大的取勝可能,首先,他們2017年至今12次與波圖交手全部失利,並且有8次被零封。再者,唐迪拿是本賽季葡超中防守表現最差的球隊,均場失球達1.97球,反觀波圖是聯賽中火力最猛的球隊,均場可以攻入2.53球。雙方此番相遇,唐迪拿難寄厚望。陣容方面,後衛祖達干卡維斯和中場施蒙尼.梅拉托尼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波圖 唐迪拿"的新闻

研究动态

格拉斯哥流浪食硬赫斯

週六晚上,蘇格蘭足總盃決賽隆重上演,屆時格拉斯哥流浪和赫斯將會一決高下。格拉斯哥流浪無論實力抑或大賽經驗都遠勝赫斯,而且格拉斯哥流浪近況亦遠優於赫斯。在此等情況下,今仗當 ……[详细]

橫濱水手「蜂」芒畢露

週六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橫濱水手作客挑戰福岡黃蜂。橫濱水手正全力搶分,對榜首寶座奮起直追,全隊戰意高昂,泛泛之輩福岡黃蜂豈是他們本輪取勝的攔路虎。上仗盃賽經過90分鐘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