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蜂」芒畢露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繼續進行,橫濱水手作客挑戰福岡黃蜂。橫濱水手正全力搶分,對榜首寶座奮起直追,全隊戰意高昂,泛泛之輩福岡黃蜂豈是他們本輪取勝的攔路虎。

  上仗盃賽經過90分鐘的激戰,雖然沒能攻破對手城門,但拿到關鍵1分的福岡黃蜂同樣搭上末班車,成功晉級下一圈。晉級固然令全隊戰意高漲,但回歸聯賽本身,福岡黃蜂還是要盡快收心,好好投身於搶分更為現實。皆因13輪聯賽戰罷,球隊僅有3勝6和4負積15分的平庸戰績,雖然不至於排名倒數,但這個分數並不穩妥,一旦持續一蹶不振,接下來大概率會提前開啟護級任務,因此眾將士仍不能掉以輕心。誠然,目前均場僅失0.69球的後防線是聯賽所有球隊中最好的,但依舊不能忘了均場只入0.77球的火力是第三差的,山岸祐也和路基安等攻擊手需要好好找回狀態,為球隊破門獻出一份力。要不然即便防守做得再好,球隊也是很難做到收獲勝利的,尤其是本輪對手橫濱水手擁有豪華的進攻群,防守反擊打得有聲有色。

  橫濱水手在五月初剛暫時結束亞冠聯的征程,6輪分組賽斬獲4勝1和1負強勢以頭名殺入十六強。回到聯賽後,儘管上輪憑藉水沼宏太、安達臣洛佩斯和宮市亮破門上半場領先3球的情況下,下半場被浦和紅鑽迫和比分,但一場和局亦讓球隊保持連續7場各項賽事不敗金身。必須值得一提的是,橫濱水手進攻真的是無敵,在安達臣洛佩斯、西村拓真和仲川輝人等攻擊手引領下,聯賽均場可以轟下2球,遠勝過身後的鹿島鹿角和川崎前鋒;與此同時,安達臣洛佩斯已經連續4輪聯賽實現破門好戲。最後,球隊近年面對福岡黃蜂非常有心得,兩隊過去6次交手前者保持不敗之餘,還贏下其中5次;倘若太久遠的暫且不提,在2021年以來的2次交手球隊亦取得全勝。由此可見,橫濱水手本輪必勝無疑。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福岡黃蜂"的新闻

研究动态

洛杉磯FC單挑哥倫布機員

週日凌晨,美職聯展開爭奪,哥倫布機員將在主場迎來洛杉磯FC的挑戰,雙方目前狀態頗為接近,彼此真的毫無必勝的把握,各自攻防都有瑕疵,今仗握手言和機率甚高。雖然聯賽5月初成功 ……[详细]

南特難擋聖伊天來襲

週日凌晨,2021-22賽季法甲末輪同時開打,其中南特將主場迎來聖伊天的挑戰。兩隊今季的遭遇與上季幾乎對調,聖伊天由於近期的「自暴自棄」導致如今排名倒數第二面臨直接降班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皇馬上演巔峰對決

週四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繼續上演精彩好戲,其中曼城將主場迎 …… [详细]

拜仁欲吞「仙」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週四凌晨再度進行,屆時拜仁 …… [详细]

蔚山HD VS 横滨水手前瞻

亚冠:蔚山HDVS横滨水手时间:2024-4-1718:0 …… [详细]

欧冠:拜仁 VS 阿森纳

欧冠前瞻:拜仁VS阿森纳时间:2024-04-1803:0 …… [详细]

欧冠解析:曼城 VS 皇马

温教授欧冠解析:曼彻斯特城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 …… [详细]

莫迪 對 奧特足球會

軍情莫迪後衛基斯杜化侯根及邦巴克同因傷上陣成疑。前鋒維頓貝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