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馬略卡出征「拿」分在即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西甲收官戰繼續進行,其中奧沙辛拿與馬略卡的較量引人關注。客隊仍需為保組作最後努力,戰意自然十分高漲,反觀奧沙辛拿已經提前進入度假模式,無欲無求的他們連續多輪不勝,此番交手馬略卡值得期待。


  奧沙辛拿自從來到西甲後一直是聯賽中游份子,本賽季他們也保組無憂,其中最亮眼的無疑是賽季初期那一波搶分潮。進入2022年後,奧沙辛拿在聯賽也取得了7場勝利,已經足夠讓他們脫離降班區。早早上岸後,奧沙辛拿在賽季末戰意無法得到保證,近5輪他們錄得3和2負戰績,期間均場入球不足1個。不得不提的是,奧沙辛拿今季西甲主場戰績位列倒數,18戰取得5勝7和6負劣績,而且他們也是聯賽中少數幾支主場均場入球不足1個的球隊。各種主客觀因素加持下,奧沙辛拿今鋪主場面對近況持續上揚的馬略卡確實難有作為。


  馬略卡今季作為升班馬,主要任務就是保組留在西甲中,不過球隊上半賽季發揮如噩夢一般,排名不斷下滑,今年二月下旬開始遭遇的一波連敗讓球隊不得不解僱升班功勛主帥L.柏拉沙(Luis Garcia Plaza)。換帥後馬略卡表現開始好轉,甚至有過1比0小勝馬體會的爆冷演出,最近2輪聯賽他們分別戰和前四的西維爾與擊敗排名中游的華歷簡奴,具備一定含金量。尤其是今鋪對手奧沙辛拿和華歷簡奴一樣,都是排名中游的隊伍,球隊對收官戰缺乏動力,馬略卡迎來搶分佳機。馬略卡聯賽至今進攻火力並不出色,聯賽入球最多的球員是僅入5球的維達特.梅里基和沙華.施維拿,不過好在這兩人近期聯賽均有建功,狀態還算不錯。是役面對奧沙辛拿,馬略卡必定竭盡全力。陣容方面,門將格尼夫、後衛阿歷山大.施迪拿和中場伊尼高.雷斯迪加拉列達傷缺。

更多关于"奧沙辛拿 馬略卡"的新闻

研究动态

墨爾本城恭候阿德萊德聯

週日中午,澳職聯季後賽再戰1場,屆時阿德萊德聯將揮軍挑戰常規賽冠軍墨爾本城。雖然墨爾本城在常規賽季尾的表現不及阿德萊德聯般出色,但是球隊連續兩年成為常規賽冠軍卻是不爭的事 ……[详细]

保地花高盼「加」3分

週日早上,巴甲第7輪有好戲上演,屆時由保地花高客場挑戰阿美利加明尼路。阿美利加明尼路近期各項賽事遭遇1和1負的不勝戰績,球隊狀態略顯下滑,而保地花高四月中旬至今則是立於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