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列斯聯期待「賓」向勝利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英超收官戰展開爭奪,其中賓福特將主場迎戰列斯聯。雖然賓福特來到季尾的表現較為出色,但他們已經護級成功,球隊目前無欲無求,反觀列斯聯必須取勝才有護級希望,球隊戰意十足,如此一來,列斯聯是役沒有不勝的理由。


  來到賽季尾聲,賓福特的表現可謂相當出色,他們近10輪聯賽取得7勝1和2負的佳績,其中最近還迎來聯賽兩連勝,並且均場攻入3球之多,球隊目前狀態正佳。不僅如此,正是憑藉最近一波強勢的搶分勢頭,賓福特成為今季3支升班馬當中最幸福的隊伍,要知道他們目前手握46分排名積分榜中游位置,並且提前護級成功,與另外兩支升班馬諾域治和屈福特篤定降班相比,賓福特今季表現確實令人眼前一亮。值得一提的是,自從3月份出任正選以來,基斯甸.艾歷臣近10輪聯賽當中創造威脅進攻次數最多(25次)和貢獻助攻次數也是並列最多(4次),可見這位中場大將今季重返英超之後逐漸找回昔日風采。然而需要指出的是,由於賓福特提前護級成功,球隊目前無欲無求,反觀列斯聯必須在收官戰取勝才有護級希望,他們定必會奮力出戰。加上雙方最近3次交鋒當中,賓福特僅得2和1負並沒有優勢可言,此番再戰急需搶分的列斯聯,賓福特確實不宜高估。陣容方面,後衛伊頓.賓諾克和中場沙文.高杜斯等人因傷休戰。


  自從4月下旬開始,列斯聯的前進步伐不斷放緩,他們已經連續5輪聯賽無一勝績,與之前4輪聯賽取得3勝1和的強勢相比,球隊的表現下滑不少。然而需要指出的,正因為最近一波頹勢,列斯聯已經來到賽季最困難的時刻,要知道他們目前與般尼同積35分,但由於得失球差的劣勢(兩隊的得失球差達到20球),列斯聯目前只能身陷降班區,換言之,今仗收官戰對於列斯聯來說意義非凡,他們必須取勝才能護級希望,球隊戰意十足。好在有利的是,列斯聯近14個聯賽入球當中,有11球是在下半場攻入的,這說明了球隊後勁十足。而且在此期間,洛迪高.摩蘭奴貢獻3個入球為全隊最多,這位攻擊手亦為球隊帶來了2場勝利,他今仗表現值得期待。更加可喜的是,近13個英超賽季當中,列斯聯只有一次在收官戰遭遇失利,其餘比賽為5勝7和。此番面對無欲無求的賓福特,列斯聯必定會全力取勝。陣容方面,後衛路基.艾寧和前鋒泰拿.羅拔士等人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賓福特 列斯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聯收官戰食硬水晶宮

週日深夜,英超收官戰同時展開爭奪,其中曼聯將作客對陣水晶宮。雖然曼聯今季表現令人失望,但他們目前已經沒有退路,球隊今仗必須取勝才能鎖定歐洲聯賽資格,因此面對無心戀戰的水晶 ……[详细]

熱刺專「治」不服

週日深夜,英超最後一輪10場比賽同時進行,其中爭四的熱刺將在客場挑戰已經降班的諾域治。熱刺近況正佳,球隊處於連勝,此番面對無心戀戰的諾域治,熱刺有力帶走勝利守住第4的位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

亚奥赛:卡塔尔国奥VS日本国奥时间:2024-4-2522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