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山度士志在復仇班菲特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4日   来源:澳彩

  南美球會盃分組賽週三清早精彩不斷,屆時C組方面山度士將主迎班菲特。首循環山度士作客憾負,陣中球員難免心有不忿,次循環再度相遇,山度士有望痛擊近況不佳的班菲特。


  山度士作為巴甲勁旅,球隊今季開局7輪僅輸2場,當中最值得自豪的便是他們的防守表現,均場0.71個失球是7輪過後均場失球數最少的(並列),不難看出球隊將防守製勝的理念貫徹到底。而來到球會盃的賽場,雖然山度士並非是C組當中失球數最少的,但他們卻拿出了和聯賽截然不同的精神面貌,憑藉6個入球,他們成為了C組當中進攻端入球數最多的隊伍。雖然分組賽當中唯一一場失利是拜班菲特所賜,但那已經是4月頭的事,如今山度士以2分優勢領跑C組,班菲特則C組墊底,際遇早已不同。另外,山度士陣容深度夠足,除了有聯賽球隊頭號射手M.李安納度坐鎮之外,諸如L.巴保沙以及亞雲塞科這些前鋒均能在球會盃的賽場取得入球,因此就算巴迪斯達奧今鋪被罰停賽亦無需擔心他們的進攻火力。有見及此,山度士此番有望贏波鎖定晉級名額。


  班菲特近況並不理想,無論是阿聯盃抑或球會盃都難覓勝績,他們已經連續5場各項賽事未能獲勝,雖則當中有多達3場和波,但這也足以說明他們的爭勝能力在下降。在最近5場各項賽事當中他們的得失球比為3比6,而球會盃頭5輪分組賽戰罷,班菲特的這一數字為2比5,絕對可以說近期球隊的表現便是他們今屆分組賽的表現。班菲特除了在首場分組賽擊敗山度士之外,他們今屆賽事再無亮點,被卡拉雷聯雙殺,兩場均未能取得入球,而面對基多天主教大學1和1負,當中只有1個入球,如此表現想不墊底都難。考慮到如此糟糕的近況以及不理想的分組賽表現,班菲特此番很難成為山度士贏波晉級的攔路虎。

更多关于"山度士 班菲特"的新闻

研究动态

海牙強闖SBV精英隊

週三凌晨,荷乙附加賽決賽首回合隆重上演,由SBV精英隊率先在主場迎戰海牙。雖然兩隊準決賽都以雙殺各自對手晉級,但由於海牙季尾狀態更佳,他們此行有力先拔頭籌。憑藉無堅不摧的 ……[详细]

米贊比重返勝軌「華」咁易

週二凌晨,瑞典超上演獨角戲,屆時米贊比將揮軍挑戰辛斯華爾。辛斯華爾今季升班馬至瑞典超後表現一塌糊塗,8戰輸足7場,如今也是遭遇四連敗打擊,就算是役擁有主場之利,辛斯華爾依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