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英超前瞻:利物浦 VS 狼队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前瞻:利物浦 VS 狼队
  时间:5-22 23:00

 

  利物浦这个赛季已经拿到了两座奖杯,他们继续为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而奋斗,但争夺联赛桂冠的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中。利物浦上一场大幅轮换既来源于伤停因素,也有体能考量,延伸到本场,在体能方面有所缓解。初盘高开的原因是两队战意、状态和近期战绩的差异,与此同时,客队方向的支撑点则包括,深盘和利物浦争胜的背景下,没有了和曼城比较总净胜球的必要性,以及体能和历史交锋因素。

 

  客场作战的狼队本赛季在拉热的执教下成为了英超的防守强队,球队的进攻表现非常低迷,37场比赛仅仅打进了37球,是英超进球数第四少的球队,但是球队至今也仅仅丢掉了40球,是除了排名前四的球队以外,英超丢球数最少的球队,诚然,狼队此前一度有机会去竞争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但是球队在联赛下半程随着后防线伤病增多,球队的防守质量也急速下滑,最近4场比赛,球队丢掉了11个球,防守千疮百孔。

 

  历史交锋成绩显示,利物浦末轮决战狼队基本稳了,他们从2011年1月3-0击败狼队开始,一直到本赛季首回合1-0击败狼队,在英超实现了对狼队的10连杀,目前数据对利物浦也十分看好,因此推荐主胜打出。

 

  推荐:利物浦(-2.25)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狼队"的新闻

分析动态

【斯图老橙】英超:切尔西VS沃特福德

英超:切尔西VS沃特福德比赛时间:2022-5-2223:00目前英超在争冠和争四方面还留有悬念,不过这些已经和切尔西没有太大关系了,上轮联赛蓝军主场战平狐狸城后,切尔西 ……[详细]

法甲前瞻:马赛 VS 斯特拉斯堡

法甲前瞻:马赛VS斯特拉斯堡时间:2022-5-2203:00马赛近期表现有所不稳,球队上役客场0-2负于雷恩,遭遇近期的第三场败绩,目前球队以68分暂列联赛第3位,有竞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