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速递】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佛罗伦萨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5-22  02:45

 

 

  周日凌晨,意甲联赛末轮联赛将有多场比赛上演。其中尤文图斯将前往客场挑战佛罗伦萨。可以说本赛季的尤文已经完成了赛季任务,本轮或存在战意不足的问题。

  对于佛罗伦萨来说,目前的欧战名额并不保险,球队与身后的亚特兰大同分,本轮唯有取胜,才能将争夺欧战名额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自己手里。基本面上,球队上轮客场1-4大败给桑普多利亚,球队各项赛事近六场比赛输足五场,状态其实并非特别理想。不过本轮作为本季的收官战,相信紫百合自然还是想在主场球迷面前有所表现,不过面对斑马军团的防线,想要轻易洞穿对手球门,难度还是不小。

  尤文上轮联赛已经完成了主场收官战,赛后基耶利尼,迪巴拉与主场球迷的告别场景仍令人动容。本赛季的斑马军团第一要务就是要保住一个下赛季的欧战参赛资格,如今已经到手,主场谢幕战也过,本轮客战其实对于他们来说意义不是很大。结合目前大小球的走势来看,本场更看好是一场较为沉闷的比赛,比赛过程中进球理应不会多。

  推荐:全场进球数不超过2.5个

更多关于"佛罗伦萨 尤文图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铭星哨】韩职联前瞻:金泉尚武VS蔚山现代

韩职联:金泉尚武VS蔚山现代时间:2022-5-2118:00金泉尚武在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水原三星,近三场赛事都无法获胜,状态不佳。但曹奎成在上场比赛中打入一球,帮助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川崎前鋒

軍情鳥棲砂岩上輪聯竟吞神戶勝利船4蛋,戰果令人意外;主帥川井健太今場將變陣,希望重建球員信心,中野嘉大將代替岩崎悠人出任正選,與本田風智支援箭頭小野裕二。川崎前鋒中堅谷口 ……[详细]
分析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