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意甲前瞻:都灵 VS 罗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7M体育

  意甲前瞻:都灵 VS 罗马
  时间:2022-5-21 02:45

 

  都灵目前排名意甲第10名,既没有争夺欧战的机会,也没有保级的压力,这最后一场比赛的胜负也就稍微影响一下最终球队的排名而已,球队可以说是处于一种无所谓的状态!都灵近期攻防还算比较开放,球队近5场有3场踢出了大球,而此前5场没有1场踢出大球,都灵近期半场大球能力不佳,球队过去3场比赛有2场踢出了平。

 

  罗马目前冲击下赛季的欧联杯参赛资格是拥有双重保险的:第一重保险就是在联赛中保住如今第6名的排名,这需要罗马队赢下这场比赛才行;第二重保险就是拿下欧协杯的冠军奖杯,这需要罗马击败费耶诺德才行!这双重保险对于罗马来说是一把双刃剑,虽然可以让罗马多一条冲击欧联杯参赛资格的道路,但是也分散了罗马队的备战精力,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两手皆空。

 

  两队在近期的表现期间,相对都比较一般,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在往绩交手的情况,罗马还是占有优势,话虽如此但这次是客场出席,以往跟都灵也只是险胜一筹,现在状态也一般,还是看好罗马拿3分。

 

  推荐:罗马(-0.25)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都灵"的新闻

分析动态

德甲升降级附加赛前瞻:柏林赫塔VS汉堡

德甲:柏林赫塔VS汉堡时间:2022-05-2002:30本赛季德甲升降级附加赛首回合,柏林赫塔将在主场迎战汉堡。附加赛将不再适用客场进球规则,这是遵照欧足联对于淘汰赛赛 ……[详细]

【英超前瞻速递】切尔西vs莱斯特城

英超:切尔西vs莱斯特城时间:2022-05-2003:00周五凌晨,英超联赛有多场补赛进行。其中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切尔西刚刚在足总杯丢冠,士气不高的他们本轮在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