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拜仁主場「格」殺勿論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9日   来源:澳彩

  週六晚上,德甲好戲不斷,屆時拜仁慕尼黑將會坐鎮主場迎戰奧格斯堡。拜仁在週中的歐冠聯落敗,各項賽事八輪不敗被終結,不過好在只是1球小負,次回合仍有翻盤的可能,而此番回到德甲對陣積分榜下游球隊奧格斯堡,拜仁誓要贏球洩憤。

  上仗歐冠聯作客對陣維拉利爾,拜仁雖然在數據上佔優,控球率62%比38%,射門數22比12,就連射正數也是4比1領先,然而最終南大王卻以0比1落敗,倘若不是對手把握機會能力欠佳,一次射中門柱、一次空門不入,他們將會遭遇更大比分的失利,而在這場失利過後,拜仁22場歐冠聯客場不敗的紀錄也就此作古。從樂觀的角度來看,1球小負對拜仁而言完全有能力在次回合實現翻盤,畢竟新賽季至今的18個各項賽事主場勝率高達83.3%,當然這些數據本場比賽同樣適用,皆因拜仁今仗也是主場出戰,另外,球隊目前亦處於五個主場(4勝1和)不敗之中。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今季在主場已經收獲14個聯賽入球,同時他也是拜仁的頭號射手,另外像湯馬士.梅拿、利萊.辛尼本賽季也有不俗的表現。此番坐鎮主場,面對並不擅長客場作戰的奧格斯堡,拜仁誓要重返勝軌。陣容方面,後衛保拿.沙亞和中場哥倫天.杜利素等人傷缺。

  奧格斯堡四月頭兩場比賽的表現極其出色,前仗對陣沃爾夫斯堡,憑藉伊亞高.波杜治、科利安.尼達列治拿和麥斯.華倫天的建功取得3比0的完勝,上仗對陣緬恩斯,則是在謝費利.高維利奧和魯賓.華加斯的帶領下以2比1的比分有驚無險取勝,迎來兩連勝,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奧格斯堡本賽季首次錄得連勝。和近期高光的主場戰績相比,奧格斯堡本賽季作客的表現則要遜色的多,至今14次出征只得2勝4和8負的戰績,近6次作客也只戰勝過降班區之中的比勒費爾德。另外,2015年9月至今7次作客安聯球場,奧格斯堡難求一勝,只得1和6負的戰績,目前還處於對賽兩連敗之中。此番走訪滿腔怒火急待發洩的拜仁,奧格斯堡難寄厚望。陣容方面,中場卡路士.古雷素停賽,後衛菲歷斯.烏杜卡凱和前鋒諾亞.沙倫倫巴斯等人傷缺。

更多关于"拜仁慕尼黑 奧格斯堡"的新闻

研究动态

羅連安特惡鬥聖伊天

週六凌晨,新一輪法甲再起烽煙,羅連安特將在主場迎來聖伊天的挑戰,以雙方現在的聯賽狀況來看,他們可謂是難兄難弟,雙方都要在僅餘的賽程中盡力搶分,達到保組的終極目標。在兩隊攻 ……[详细]

狼隊揮軍激戰紐卡素

週六凌晨,英超第32輪率先進行一場爭奪,屆時紐卡素將主場迎戰狼隊。雖然紐卡素最近遭遇一波頹勢,但他們的主場作戰還是值得信賴,球隊目前迎來聯賽三連勝,即使此番面對來者不善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