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墨爾本打比和味濃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澳彩

  本週六下午,澳職聯迎來一場重頭戲,由墨爾本勝利主場與墨爾本城上演打比戰。墨爾本勝利近況穩定,加上擁有主場之利,即使是役面對來勢洶洶的墨爾本城,墨爾本勝利也有望拿到一場和局。

  墨爾本勝利上仗憑藉前鋒F.馬基奧達的一箭定江山,最終作客1球小勝珀斯光輝,繼前仗同樣1球小勝阿德萊德聯後再添一勝,球隊終於走出之前連續4輪聯賽與對手戰和的和局怪圈。其實從2月中下旬戰勝中岸水手開始,墨爾本勝利最近8輪聯賽保持不敗,球隊的狀態相當穩定,而且這8仗他們從未讓對手攻破己隊城門2次以上,後防線演出極為穩固。當然,墨爾本勝利也不是沒有隱患,那就是球隊攻擊力稍顯不足,同樣以近8仗為例,他們也僅有一場比賽能夠攻破對手城門2次或以上,這也是此前墨爾本勝利連續4輪聯賽與對手戰和的主要原因所在。好在墨爾本勝利今仗是主場作戰,要知道,他們聯賽至今的主場不敗率高達八成,憑藉不俗的近況以及主場優勢,墨爾本勝利本輪迫和聯賽領頭羊墨爾本城還是大有希望。陣容方面,前鋒羅比古斯因傷缺陣。

  墨爾本城今季表現十分神勇,他們23輪澳職聯取得13勝7和3負的佳績,目前以46分領跑聯賽積分榜。作為衛冕冠軍,墨爾本城依然延續了上季的強悍火力,他們今季仍然是唯一一支均場入波超過2個的隊伍,上季攻入25球的聯賽神射手查美麥卡倫今季腳感頗順,現今已為球隊貢獻14個聯賽進球,仍然在神射手榜單上高居榜首。上仗憑藉查美麥卡倫和馬菲歷基爾等人的建功,墨爾本城以4比0血洗前季總冠軍悉尼FC,再加上前仗6比0狂屠威靈頓鳳凰,球隊近2仗火力全開總共10次攻破對手城門,即使今仗對手墨爾本勝利後防線穩固,墨爾本城一眾攻擊手依然有信心為球隊建功。最近11輪聯賽,墨爾本城豪取8勝3和的不敗佳績,並且前11次聯賽出征,球隊的戰績高達7勝3和1負,作客不敗率超過九成,這也讓球隊上下對今仗前景充滿自信。不過唯一值得擔憂的是,最近3次與墨爾本勝利交手,墨爾本城全部與之戰和,而且每場都是場上率先被破門的一方,是役墨爾本城必須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墨爾本勝利 墨爾本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皇馬「加」分無懸念

週日凌晨,西甲賽場繼續有焦點戰上演,歐冠聯打完勝仗歸來的皇家馬德里將坐鎮主場迎戰西甲弱旅加泰。本場比賽勝負懸念不大,不過後者曾經在首循環中小勝皇馬,而且皇馬最近1次主場作 ……[详细]

學生隊死磕沙士菲

週五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繼續上演,其中身處C組的學生隊將與沙士菲進行一場阿根廷內戰。學生隊今屆南美自由盃外圍賽一路過關斬將成功晉級到分組賽,球隊表現相當不俗,即使此番面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