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韋斯咸主場鬥志「昂」揚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澳彩

  歐洲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角逐,週五凌晨如期而至,屆時英超勁旅韋斯咸率先在主場迎戰法甲豪門里昂。韋斯咸十六強頑強淘汰歐洲聯賽之王西維爾,至於里昂十六強面對較弱的波圖晉級歷程都存在波瀾,加上韋斯咸近況更佳,看好英超隊伍此番能夠率先佔得出線機會。

  韋斯咸今屆歐洲聯賽晉級歷程基本算得上順風順水,除了分組賽最後一輪主場有所鬆懈不敵薩格勒布戴拿模之外,其餘5場分組賽4勝1和,至於十六強面對勁敵西維爾,球隊在首回合0比1落後的情況下,次回合回到主場憑藉湯馬士.蘇錫以及安德列.耶莫蘭高的入球,加時淘汰歐洲聯賽之王,其士氣無疑高漲。需要指出,韋斯咸今屆賽事的贏波關鍵在於防守,事關分組賽至今,他們僅有4個失球,是防守表現較好的隊伍,其中他們主場分組賽至今只有1個失球,不論是十六強次回合面對西維爾還是分組賽主場面對維也納迅速還是亨克都能取得零封。薩特.賓拉馬是球隊今屆賽事的頭號射手,此子現在有3個入球進賬,他的表現值得關注。考慮到球隊近況是更佳的一方(近4戰取得3場勝利),韋斯咸是役坐鎮主場絕對有望贏波率先佔得出線優勢。陣容方面,中場文奴爾.蘭仙尼被罰停賽,後衛安祖路.奧邦拿因傷缺陣。

  里昂近況有所飄忽,他們最近4場各項賽事僅贏下其中1場,其中後防均場失接近2球不算理想,因此球隊近期表現很難令人不擔心。好在他們今屆歐洲聯賽表現較為有保證,分組賽5勝1和保持不敗殺入到十六強,而在十六強戰中面對實力較弱的波圖,就在外界普遍認為里昂將會輕鬆地雙殺晉級之時,他們竟然在次回合被波圖迫和,雖則最終兩個回合以2比1有驚無險地晉級,但擁躉們同樣不敢對其晉級前景太過樂觀,皆因韋斯咸是出了命的硬骨頭,而且他們今屆賽事主場表現極佳,因此首回合率先作客的里昂難有十足的取勝把握。未知莫沙.迪比利和盧卡斯.柏基達等人所領銜的中前場能否給韋斯咸後防帶來殺傷。陣容方面,後衛辛拿利.迪奧文迪和中場麥辛斯.卡基列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韋斯咸 里昂"的新闻

研究动态

RB萊比錫恭候阿特蘭大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激戰數場,率先登場亮相的是RB萊比錫與阿特蘭大,前者為主隊。RB萊比錫已經保持多仗各項賽事不敗,不過阿特蘭大在十六強中雙殺對手晉級,兩隊此 ……[详细]

法蘭克福單挑巴塞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首回合繼續展開激鬥,法蘭克福將坐鎮主場迎戰巴塞隆拿,前者能夠晉級至半準決賽,肯定有他們的過人之處,而巴塞隆拿如今已經重拾榮光,不過,並非當年極具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熊本羅亞素 對 大分三神

軍情熊本羅亞素上仗聯賽吞了岡山綠雉兩蛋,今場將變陣;該仗後 …… [详细]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