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利物浦出征「菲」勝不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首回合同時打響2場,當中英超球隊利物浦將作客挑戰葡超球隊賓菲加。利物浦是今屆歐冠聯奪冠大熱門,球隊實力強於賓菲加,而且紅軍近期還處於連勝之中,其士氣正盛,就算首回合作客出戰,利物浦亦值得看高一線。


  今屆歐冠聯,賓菲加是從外圍賽開始打起,他們各方面的消耗要比利物浦更多。進入分組賽之後,賓菲加不幸與德甲巨人拜仁同分一組,雖然最終以E組次名的身份出線,但他們2勝2和2負的戰績並不好,進入十六強可以說有些僥倖。來到淘汰賽階段,賓菲加第一關幸運地避開了五大聯賽的豪門球隊,在與阿積士的兩回合較量中,他們非勝即和,最終殺到半準決賽。實話實說,最終八強之中,或許只有維拉利爾的實力與賓菲加不相上下,其他六家豪門的實力都要比他們高出一檔,如今對陣利物浦,更是不幸中的不幸。從近況來看,賓菲加的不敗之身在上仗被終止,而且球隊近期幾乎場場失球,其後防線明顯存在漏洞。原本他們就是一路崎嶇不平走到半準決賽,如今面對利物浦的挑戰,賓菲加實在難有能力抵擋。


  利物浦今季在英超、英足總盃以及歐冠聯中均有機會衝擊冠軍,加上2月底已經拿下的英聯盃冠軍,球隊最終在季尾可能會成為多冠王。今屆歐冠聯,利物浦與曼城是公認的獨一檔的存在,他們爭冠的機率最高,甚至只有拜仁一家可能會稍微威脅到這兩支隊伍。從分組賽開始,利物浦就一直表現很強勢,儘管同組中有馬體會、AC米蘭以及波圖,但他們還是在死亡之組中保持全勝戰績,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費明奴以及路爾斯.迪亞斯等人均有建功立業,尤其是穆罕默德.沙拿在今屆歐冠聯中已攻入8球,是紅軍的頭號射手。上輪十六強淘汰賽,利物浦首回合作客便2球完勝國米,他們早已經為晉級佔得先機。再加上最近4仗各項賽事,利物浦連戰連勝,當中居然1球未失,其攻守發揮十分完美,利物浦此行一定會乘勇再添勝績。

更多关于"利物浦 賓菲加"的新闻

研究动态

曼城主場有「體」頭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將迎來一場強強對碰,屆時由曼城主場迎戰馬體會。兩隊都是各自聯賽的衛冕冠軍,雙方實力均不可小覷,但鑒於曼城坐擁地利,而聯賽中藍月亮在自家門口踢球時均 ……[详细]

橫濱水手劍指「三」分

日職聯週三傍晚繼續迎來較量,其中橫濱水手將作客廣島三箭。橫濱水手6輪過後排名聯賽次席,球隊是今季奪標熱門之一,加上廣島三箭今季主場尚未開齋,看好實力更強的橫濱水手此行能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