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橫濱水手劍指「三」分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澳彩

  日職聯週三傍晚繼續迎來較量,其中橫濱水手將作客廣島三箭。橫濱水手6輪過後排名聯賽次席,球隊是今季奪標熱門之一,加上廣島三箭今季主場尚未開齋,看好實力更強的橫濱水手此行能夠順利贏波。


  雖然廣島三箭上輪能夠在湘南比馬身上如願贏波,但這很難掩蓋他們最近整體發揮糟糕的事實。在擊敗湘南比馬之前,他們曾遭遇各項賽事三連敗,其中對手便有現時領頭羊川崎前鋒,足見廣島三箭打硬仗能力之差。三連敗期間,他們進攻端最多單場只能攻入1球,而後防每場都失2球,攻防演出令人失望。更為不利的是,廣島三箭今季主場表現極其糟糕,除了未曾開齋之外,進攻端僅僅錄得1個運動戰入球來自佐佐木翔這名後衛,這已足夠證明廣島三箭甚至還有鋒無力的尷尬情況。陣容方面,中場川村拓夢和前鋒艾斯基爾.山度士均有傷在身缺席本場比賽。


  橫濱水手在負於柏雷素爾之後調整迅速,他們最近5輪能夠取得3勝2和的不敗戰績,當中3場勝仗每場都能錄得2個入球,而這波5場不敗之中多達3場後防不失,球隊整體攻防表現明顯比廣島三箭出色。需要指出的是,橫濱水手目前陣中有3人入球數達到3球,分別是西村拓真、仲川輝人以及安達臣洛佩斯,如此這般的攻擊力令廣島三箭望塵莫及。與此同時,橫濱水手近年交手廣島三箭基本都是佔優的一方,最近4次雙方相遇,橫濱水手能夠取得2勝2和的不敗戰績,其中多達3場能夠攻入最少3球,最近3次相遇,橫濱水手早早便在上半場掌握住場上主動權。有見及此,橫濱水手此行全取3分不成問題。

更多关于"橫濱水手 廣島三箭"的新闻

研究动态

士砵亭水晶恭候法林明高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H組的士砵亭水晶與法林明高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近期勝率頗高,各自狀態不俗,今仗直接對話,他們實在難分高下。過去6仗比賽, ……[详细]

小保加食硬卡利

週三上晝,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全面開打,屆時哥倫比亞球隊卡利將會在主場迎戰阿根廷豪門小保加。卡利近期表現不佳,過去5仗只贏下1場,反觀小保加正處於作客連勝之中,此消彼長下,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