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士砵亭水晶恭候法林明高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H組的士砵亭水晶與法林明高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近期勝率頗高,各自狀態不俗,今仗直接對話,他們實在難分高下。


  過去6仗比賽,士砵亭水晶錄得3勝3和的不敗佳績,當中均場至少攻入2球,球隊在進攻端的發揮相當出彩。上屆南美自由盃,士砵亭水晶止步於分組賽,球隊今屆當然不想重蹈舊轍。要知道士砵亭水晶近期一直單線作戰,球員體力有所保證,一旦分組賽開打,他們想要搶分,前提就是必須準備好充沛的體能。此番迎來巴甲強敵法林明高,士砵亭水晶應該先穩固好防守,力爭搶到積分為主。


  法林明高在上屆南美自由盃中殺入決賽,可惜加時不敵同聯賽球隊彭美拉斯,最終錯失冠軍,球隊未能在時隔兩年之後再度捧起該項賽事的冠軍獎盃。從過去3屆南美自由盃中兩次殺入決賽,可以看出法林明高在該項賽事中具備極強的競爭力。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在經歷完一波連勝之後,法林明高最近2場比賽非負即和,球隊狀態有所下滑。再考慮到此前4場比賽,法林明高單場最多只能攻入1球,其攻擊力不及士砵亭水晶,法林明高此行還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更多关于"士砵亭水晶 法林明高"的新闻

研究动态

小保加食硬卡利

週三上晝,南美自由盃分組賽全面開打,屆時哥倫比亞球隊卡利將會在主場迎戰阿根廷豪門小保加。卡利近期表現不佳,過去5仗只贏下1場,反觀小保加正處於作客連勝之中,此消彼長下,小 ……[详细]

全北汽車直搗水原三星

週二傍晚,韓職聯烽煙再起,其中全北汽車將揮軍挑戰水原三星。全北汽車上輪聯賽取得作客首勝之餘,也終結了連續5輪不勝頹勢,球員士氣勢必大受鼓舞,此番走訪實力平庸的水原三星,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