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維羅納無懼熱拿亞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意甲繼續進行,熱拿亞作客挑戰維羅納。兩隊近況都不算特別出色,加之過去3次交手均未能分出勝負,此番可以繼續留意和局一場。

 

從近些年來看,維羅納發揮特別的穩定,2019-20賽季升班至意甲以來,每年都能排在中游,今年同樣不例外。今季30輪過後,維羅納取得11910負積得42分,僅剩最後8輪聯賽的情況下,球隊既無衝擊歐戰希望,當然也無降班之憂。近況方面,維羅納最近3輪聯賽無一勝績,狀態十分不理想,不過好在進攻比賽有保證,都有入球進賬。其實本賽季以來,維羅納的進攻就特別的醒神,在三位攻擊手祖雲尼.施蒙尼、基安路卡.卡柏拉里和安東連.巴拉克帶領下,均場攻入1.83球的進攻火力是可以在意甲中排上號的。只不過過於著重追求進攻效率,反而沒有兼顧到防守,使得目前均場失足1.57球,這也是為何今季至今甚少有保持城門不失的比賽。數據統計顯示,賽季至今,維羅納30輪只有可憐3場保持城門不失。由此可見,只要能有效提高防守,得分點眾多的維羅納本輪應該能夠力保不失。陣容方面,前鋒奇雲.拉沙格拿和後衛柏拿祖迪斯.列索斯等人因傷缺陣。

 

上輪憑藉文路奴.樸坦路華攻入製勝球,熱拿亞10力克拖連奴,從而喜迎聯賽第二場勝利,上一次聯賽獲勝還要追溯至開局第三輪32險勝卡利亞里,至此將連續不敗場次擴大至8場,同時看到了護級的希望,全隊戰意十足。雖然熱拿亞今季進攻戰術較為單一,僅是依靠馬迪亞.迪斯度等兩三名球員在苦苦支撐,但好在近來後防線工作做得不錯,過去8輪聯賽多達6場保持城門不失,可見只要進攻踢得好一些,球隊未必沒有取勝的機會。此外,熱拿亞還是有名的和波大使,目前已過半場次出現和局,面對羅馬、國米和阿特蘭大都能強勢拿到分數,球隊還是擁有不俗戰鬥力的,尤其是考慮到如此之關鍵的比賽,熱拿亞本輪必須要拿分。陣容方面,後衛奧斯迪加特上仗領到紅牌將停賽受罰。

更多关于"熱拿亞 維羅納"的新闻

研究动态

AC「洛」力奪3分

本輪意甲的最後一場比賽是AC米蘭主場對陣博洛尼亞,開始時間為週二凌晨。博洛尼亞近期一勝難求,過去4輪只得2和2負的戰績,今仗走訪正處於三連勝之中的AC米蘭,博洛尼亞難逃一 ……[详细]

慕遜加柏力求戰勝緬恩斯

週日深夜,德甲迎來1場較量,慕遜加柏將在主場迎戰緬恩斯。本賽季緬恩斯的作客戰績十分糟糕,球隊客場負率高達75%,緬恩斯今鋪出征不宜高估。慕遜加柏此前較為迅速地找回狀態,與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