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慕遜加柏力求戰勝緬恩斯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日深夜,德甲迎來1場較量,慕遜加柏將在主場迎戰緬恩斯。本賽季緬恩斯的作客戰績十分糟糕,球隊客場負率高達75%,緬恩斯今鋪出征不宜高估。

 

慕遜加柏此前較為迅速地找回狀態,與哈化柏林和波琴2場比賽都是取得勝利,球隊的進攻線表現也比較出色,阿拉辛.比利亞已經連續3輪取得入球,並幫助慕遜加柏扭轉失利的頹勢。本賽季慕遜加柏的歷程其實非常不順,球隊大部分時間處於失利較多的處境,反而目前這樣的連勝狀態並不多見。當然對於目前這個狀態的慕遜加柏還是想要保持住的,畢竟球隊也希望多多展現好的狀態在主場球迷面前,講到在主場的演出,其實慕遜加柏本賽季在主場其實表現尚可,13場聯賽斬獲634負的戰績,得到了21個聯賽積分。稍稍令球迷擔心的是慕遜加柏現在的傷病情況,隊內的馬雲.費特列治、馬古斯.杜林等主力球員都要養傷或養病而無法出戰,不過好在緬恩斯的作客能力非常糟糕,想必慕遜加柏本輪延續勝績應該問題不大。

 

緬恩斯雖然上輪是擊敗了聯賽弱旅比勒費爾德,終結了此前的兩連敗,不過球隊的主強客弱情況還是沒有得到改觀。賽季至今緬恩斯的作客戰績為219負,作客負率竟然達到了75%,球隊在作客的情況下合計出現了22個失球,並且進攻端只有11球進賬,其進攻能力也備受質疑。考慮到緬恩斯在德甲賽場已經連續7場沒有作客取勝,不但進攻不力,而防守就一直未見起色,緬恩斯是役肯定凶多吉少。另外值得留意的是,慕遜加柏和緬恩斯的歷史交鋒不乏入球,雙方過去5次交鋒,全場入球總數至少都有2球,並且全部都在上半場就打開紀錄,雙方入局也非常快。陣容方面,中場多米尼.哥亞被罰停賽;門將達文和賽後謝利.聖祖斯迪等人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慕遜加柏 緬恩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堤格雷目「中」無人

週一早上,堤格雷與羅沙里奧中央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阿聯盃的較量。羅沙里奧中央最近狀態低迷,加上作客的不利,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出征恐怕凶多吉少。堤格雷今季阿聯盃整體表現可圈可 ……[详细]

萊昂擊退克雷塔羅冇難度

週一清早,墨超聯賽繼續進行,屆時萊昂將主場迎來克雷塔羅的挑戰。萊昂近年來在墨超都頗具競爭力,相反克雷塔羅則長期排名中下游位置,實力較為有限,而且後者目前還排名倒數之列,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