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全北汽車直搗水原三星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4日   来源:澳彩

週二傍晚,韓職聯烽煙再起,其中全北汽車將揮軍挑戰水原三星。全北汽車上輪聯賽取得作客首勝之餘,也終結了連續5輪不勝頹勢,球員士氣勢必大受鼓舞,此番走訪實力平庸的水原三星,不妨看好全北汽車順勢再添勝績。

 

回顧此前4個賽季,水原三星都只能排名中游位置,球隊整體實力十分平庸。進入新球季,水原三星戰罷7輪戰績為142負,排名倒數第三的位置。近況方面,水原三星已經連續5輪聯賽不知勝利為何物,而且期間每場都有失球。往績方面,水原三星最近10次與全北汽車交手也輸掉了8場之多,其中4次主場全部告負而且每場至少被攻入3球,單從數據來看,兩隊實力根本就已經相差幾個檔次。可以預見的是,本輪面對志在必得的全北汽車,水原三星只能再度俯首稱臣。

 

全北汽車近年來在韓職聯極具統治力,他們此前8個賽季曾七度奪冠,如果不是2016賽季的「球證門」事件,他們更加已是八冠王的身份。只可惜,全北汽車今季卻遭遇了高處不勝寒的尷尬局面,他們頭6輪聯賽僅勝1場,目前戰罷7輪只有8分在手,如此不濟的演出對於這支班霸來說實在不能接受。有利的是,全北汽車上輪聯賽憑藉朴圭民和金甫炅各建一功,終於結束了長達5輪的不勝劣勢。另外,全北汽車上輪贏球止頹之餘,也斬獲了今季聯賽作客首勝,是役作客挑戰無論實力還是近況都在己隊之下的水原三星,全北汽車連勝可期。

更多关于"全北汽車 水原三星"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大阪櫻花主場好路「素」

週二傍晚,日職聯上演獨腳戲,屆時大阪櫻花將主場迎來柏雷素爾的挑戰。大阪櫻花近期狀態相當神勇,上輪聯賽更加大炒川崎前鋒聲勢大振,當然看好大阪櫻花此番乘勇再下一城。大阪櫻花近 ……[详细]

波圖食硬辛達卡拉

週二凌晨,葡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波圖主場迎戰辛達卡拉。兩隊本賽季整體表現差距明顯,波圖貴為領頭羊,球隊實力無需過多贅述,相比之下,處在中游位置的辛達卡拉就顯得黯然失色,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