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主場有「體」頭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5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將迎來一場強強對碰,屆時由曼城主場迎戰馬體會。兩隊都是各自聯賽的衛冕冠軍,雙方實力均不可小覷,但鑒於曼城坐擁地利,而聯賽中藍月亮在自家門口踢球時均場能夠攻入2.86球之餘,還能保持僅失0.71個失球數的表現攻防兼備。綜上所述,此番坐鎮主場的曼城值得看高一線。


  曼城近期由於賽程的關係,藍月亮除了要與馬體會進行兩回合比賽之外,還要與利物浦分別在聯賽和足總盃中兩度交鋒,面臨4場鏖戰,哥迪奧拿和他的球隊所要承受的壓力並不小。同樣都是關鍵的比賽,但與其畏手畏腳,不如破釜沉舟,相信曼城定會全力以赴為魔鬼賽程開個好頭。藍月亮本賽季歐冠聯一路過關斬將,先是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十六強,隨後又以兩回合5比0的賽果將士砵亭淘汰,繼而獲得半準決賽的入場券。歷史上曼城未有在歐戰賽事和馬體會交過手,本次是兩支隊伍在歐冠聯的首次交鋒。不過曼城主場對陣西班牙球隊還是佔據些許優勢的,過去10戰取得5勝3和2負的戰績,不敗概率高達八成。並且在哥迪奧拿執教球隊以來,藍月亮的主場優勢更為明顯,前者曾帶領球隊在阿提哈德球場分別以3比1以及2比1力挫巴塞、皇馬兩支西甲豪門,如此戰績無疑能讓球員信心倍增。並且從紙面實力來看,曼城同樣略勝一籌,坐擁利耶特.馬列斯、拉謙.史達寧和貝拿度.施華等實力不俗的球員,眾星雲集的曼城總身價是馬體會的1.45倍。綜上所述,此番坐擁主場優勢的曼城有望佔得先機。陣容方面,後衛魯賓.迪亞斯和中場高爾.彭馬因傷缺陣,而後衛基爾.獲加停賽受罰。


  另一邊廂,馬體會上仗憑藉路爾斯.蘇亞雷斯和祖奧.菲歷斯這一老一少組合,共同上演梅開二度的他們最終助球隊4比1大勝對手,至此床單軍團已經連續6場各項賽事斬獲勝績狀態火熱。在歐冠聯賽場上,馬體會8仗斬獲3勝2和3負,整體表現略遜於曼城。不過對於英超球隊,床單軍團並不陌生,早在十六強他們就與曼市雙雄之一的曼聯交過手,並且最終以總比分2比1戰勝對手。不過曼聯已不能同日而語,前者與英超頭馬曼城相比仍有不小的差距。要知道藍月亮自分組賽以來合計攻入23球,而馬體會僅錄得9球,雙方在進攻端的發揮差距明顯。更何況今鋪還要異地作戰,歐冠聯表現略遜一籌的馬體會將面臨一場惡鬥。陣容方面,後衛荷西.基文尼斯因傷無緣披掛,而前鋒恩歷克.卡拉斯高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曼城 馬體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橫濱水手劍指「三」分

日職聯週三傍晚繼續迎來較量,其中橫濱水手將作客廣島三箭。橫濱水手6輪過後排名聯賽次席,球隊是今季奪標熱門之一,加上廣島三箭今季主場尚未開齋,看好實力更強的橫濱水手此行能夠 ……[详细]

士砵亭水晶恭候法林明高

週三早上,南美自由盃分組賽激戰數場,其中身處H組的士砵亭水晶與法林明高將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雙方近期勝率頗高,各自狀態不俗,今仗直接對話,他們實在難分高下。過去6仗比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