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川崎前鋒單挑柏雷素爾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六傍晚,日職聯率先展開1場角逐,川崎前鋒與柏雷素爾將在前者主場上演強強對話。川崎前鋒近況開始出現不平穩的跡象,而柏雷素爾今季開局勢頭不俗,川崎前鋒能否過到這一關呢?

  在日職聯的歷史上,只有過1支球隊能夠製造三連冠的王朝,那就是鹿島鹿角在2007-2009三個賽季所創造的,在此之後,廣島三箭曾接近過,而川崎前鋒近年來更是不斷挑戰,今季將是他們第二次挑戰製造王朝的成就。不得不說,鬼木達(Toru Oniki)乃是川崎前鋒的靈魂人物,這位本土主帥成功將球隊改造成一支不單止有進攻的隊伍,並且成功改造後防線,近5個賽季川崎前鋒已經奪得過4次日職聯冠軍。但纏綿著青蔥的山丘誰又想轉眼變蟻丘呢,可持續發展乃是川崎前鋒的目標之一,踢出成績的旗手怜央、三笘薰以及田中碧等人都出國進一步升華自己,這自然會讓川崎前鋒的整體實力被削弱,橘田健人和遠野大彌組成的中場線相對較為年輕,球隊也需要重新進行磨合。磨合所付出的代價就是戰績的波動,此前5個賽季只有3次單場失掉4球或以上,而今季球隊就有過2次單場失掉4球,過往行雲流水的進攻在這條心的中場線組織下變得遲鈍不少,細心觀察,川崎前鋒如今的陣容更似是老帶新,中生代的離隊造成青黃不接的局面,現在更是考驗鬼木達功底的最佳時機,期望高峰的快感不要剎那失憾,知念慶所領銜的攻擊線也要盡快找回感覺。以川崎前鋒如今的狀態而言,球隊要完成三冠王的目標並不容易,此番面對今季開局強勢的柏雷素爾,川崎前鋒將再一次受到考驗。陣容方面,後衛謝斯爾.卡度素和登里享平都因傷倦勤。

  上季僅僅保組成功的柏雷素爾今季其實並沒有得到多少的關注,皆因受到疫情的影響,柏雷素爾的經營也是相當困難的,但球隊在休賽期還是從自由市場添置不少新援,在轉會市場上基本沒有花費過轉會費。但柏雷素爾今季開局正是給予球迷不少驚喜的隊伍,一波5勝1和1負的開局讓人看到爭冠的希望,只不過這一波是虛是實還有待時間的驗證。主帥N.巴迪斯達(Nelsinho Baptista)長期在日職聯與巴甲中執教,他也是柏雷素爾從日乙帶回日職聯的功臣之一,這位老帥的執教風格偏守舊派,執意以防守為主,幸好三後衛的戰術今季似乎已經收到成效,前7輪聯賽只失掉3球,雖然陣中沒有什麼什麼球星壓陣,但較為整體的踢法讓球隊在反擊時更具威脅力,尤其是新援小屋松知哉的迅速融合體系,讓球隊進攻變得更為流暢。不過足球也有相衝相剋的說法,N.巴迪斯達從未在鬼木達身上帶走過勝利,今仗能否打破這一宿命還是拭目以待。陣容方面,前鋒武藤雄樹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川崎前鋒 柏雷素爾"的新闻

研究动态

韋斯咸主場鬥志「昂」揚

歐洲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角逐,週五凌晨如期而至,屆時英超勁旅韋斯咸率先在主場迎戰法甲豪門里昂。韋斯咸十六強頑強淘汰歐洲聯賽之王西維爾,至於里昂十六強面對較弱的波圖晉級歷程都 ……[详细]

RB萊比錫恭候阿特蘭大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激戰數場,率先登場亮相的是RB萊比錫與阿特蘭大,前者為主隊。RB萊比錫已經保持多仗各項賽事不敗,不過阿特蘭大在十六強中雙殺對手晉級,兩隊此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