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競賽會欲「維」所欲為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澳彩

  週五清早,南美球會盃分組賽繼續進行,屆時身處B組的蒙特維多河床和競賽會將於前者主場一決高下。蒙特維多河床上仗剛剛遭遇失利打擊,反觀競賽會近期連戰連勝狀態大勇,此消彼長之下,今仗當然看好競賽會取得分組賽開門紅。

  蒙特維多河床在第一圈當中雙殺同樣來自烏拉圭的蒙特維多利物浦,從而晉級分組賽。儘管順利晉級,但蒙特維多河床將會面臨不少考驗,皆因他們今季整體表現並不強勢,球隊在國內聯賽前7輪過後僅得3勝2和2負的平庸戰績,只能暫時排在積分榜中上游位置。另外,蒙特維多河床近期防守端表現難以予人足夠信心,他們最近2仗賽事總共失了4球之多,而且上輪聯賽剛剛遭遇失利打擊,使得球隊近期各項賽事的不敗勢頭被終結,這在一定程度上肯定會影響到球員士氣。此番迎戰來勢洶洶的阿根廷勁旅競賽會,蒙特維多河床肯定備受壓力。

  另一邊廂,競賽會近期勢頭兇猛,他們已經連續多仗各項賽事保持不敗,而且目前正處於各項賽事五連勝當中,球隊狀態之佳可見一斑。在近期這波連勝當中,競賽會可謂火力全開,期間多達4場比賽入球數達到2球或以上,此等火力足以讓蒙特維多河床後防線為之忌憚。此外,陣中主力射手安祖古比迪目前腳風頗順,此子近期在阿聯盃當中屢有斬獲,而且他上仗更加上演了梅開二度好戲,可見安祖古比迪今仗絕對是蒙特維多河床一眾守衛的噩夢。再者,競賽會如今在阿聯盃當中高居榜首,球隊可以暫時分心應付南美球會盃賽事。有見及此,實力與狀態兼備的競賽會此番出征肯定值得看高一線。

更多关于"蒙特維多河床 競賽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李斯特城惡鬥PSV燕豪芬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繼續展開爭奪,李斯特城與PSV燕豪芬將在前者主場打響雙方首回合的較量。PSV燕豪芬已經保持多仗比賽不敗,就算此行挑戰的是英超球隊李斯特城,PSV燕 ……[详细]

阿特拿斯有力擊退尼卡沙

週五早上,墨超聯繼續展開爭奪,阿特拿斯將坐鎮主場迎戰尼卡沙,前者現在聯賽積分高過對手,整體發揮還是更勝一籌,並且最近2次對陣尼卡沙保持全勝,球員肯定具備底氣,阿特拿斯此番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