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狼隊揮軍激戰紐卡素

www.7m.com.cn   2022年04月08日   来源:澳彩

  週六凌晨,英超第32輪率先進行一場爭奪,屆時紐卡素將主場迎戰狼隊。雖然紐卡素最近遭遇一波頹勢,但他們的主場作戰還是值得信賴,球隊目前迎來聯賽三連勝,即使此番面對來者不善的狼隊,相信紐卡素也會以力保不失為首要任務。

  紐卡素上輪聯賽慘遭大敗,他們1比5被熱刺血洗,從而連續3輪聯賽遭到失利,並且在此期間得失球比為1比7,球隊表現相當糟糕。而此役失利過後,紐卡素目前手握31分排名積分榜第15位,並且僅比排名第18位的般尼(少賽1輪聯賽)高出7分,可見在遭遇這波頹勢之後,紐卡素的降班危機再度爆發,他們完全沒有當初冬窗補強之後連戰戰勝的風采。好在有利的是,紐卡素最近這波頹勢都是作客出征,今仗比賽終於回到自己地頭聖占士公園球場,這對於他們來說頗具優勢的,要知道紐卡素目前聯賽主場迎來三連勝,球隊主場威力十足。即使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狼隊,相信紐卡素也能借助主場之利力拼到底。陣容方面,後衛基蘭.捷比亞和前鋒哥林.威爾遜等人因傷休戰。

  狼隊上輪聯賽贏得關鍵3分,他們憑藉帶刀侍衛莊尼.奧度建功以及對手的烏龍大禮,最終以2比1擊敗阿士東維拉,球隊不僅一掃前輪聯賽不敵列斯聯的悶氣,而且近4輪聯賽也取勝3場之多。而此役過後,狼隊依靠最近一波良好的搶分勢頭,他們目前排名已升至積分榜第8位,並且距離歐戰區只有一步之遙(與排名第6位的韋斯咸只有2分),甚至有可能衝擊聯賽前四,如此形勢之下,狼隊當然會繼續全力搶分,球隊戰意十足。然而不利的是,今仗出戰聖占士公園球場並不是狼隊的福地,他們近7次聯賽作客對陣紐卡素僅得1勝4和2負,其中最近5次作客出戰更加無一勝績,考慮到紐卡素如今主場戰績出色,此番再戰這個對手,狼隊想要取勝確實不易。陣容方面,前鋒魯爾.占美尼斯停賽受罰;後衛基真拿.賀爾華和中場魯賓.利維斯均因傷休戰。

更多关于"狼隊 紐卡素"的新闻

研究动态

多蒙特出征大殺「特」殺

週六凌晨,新一輪德甲率先展開爭奪,史特加將坐鎮主場迎戰多蒙特,前者目前陷入降班危機,而多蒙特則是爭奪冠軍的有力份子,兩隊孰強孰弱已經有著明顯的分曉,往績處於下風的史特加是 ……[详细]

西維爾恭候格蘭納達

週六凌晨,西甲再迎角逐,屆時西維爾將坐鎮主場面對格蘭納達。兩隊近況均出現起伏,整體表現難言穩定,而且彼此近年交手各有千秋互不相讓,此番雙方相遇各取1分都算是皆大歡喜。歐冠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